F [Malaysia Travel Guide]- Lavigo Resort Langkawi - Pantai Cenang - TWI IN FLAMES

[Malaysia Travel Guide]- Lavigo Resort Langkawi - Pantai Cenang






















































---------------------------------------------------------


两个月和朋友来了场毕业旅行
因为Langkawi在perlis的码头只离我大学45分钟
所以就锁定了这里

酒店选了langkawi最旺的区域-- Pantai Cenang
也就是才开张不久的 - Lavigo Resort


这家酒店虽然是位于pantai cenang区域
但是却不是在最旺盛的街道哦
它离最旺盛的街道需要5分钟的车程

不过适合贪清静的人哦
而且最重要有停车场


pantai cenang最旺盛的街道的酒店
停车位置都有限哦
有些酒店连自己的私人停车场都没有

所以我个人是很喜欢这家酒店
价钱合理
(我真的忘记多少钱了 是大学朋友帮忙预定的)
环境清幽
房间很干净
(我之前住了一家位于Cenang最旺的街道的酒店,
那家酒店真的不算好)
然后出游人数很多
这家酒店还有共浴的厕所哦
(因为他们也有背包客的房间,价钱是根据床位来计算)


房间厕所很干净
而且装修超级美的
露天澡堂的感觉
哈哈哈
(个人去酒店最注重的就是厕所)


然后酒店也有游泳池
(我们去的时候,游泳池还在建造阶段)

还有很大很大的娱乐空间
比如
Spa 浴池
还有
可以看星星的大木板地铺
很多很多
在星空下的木桌子木椅子
晚上可以和成群好友
一边看星星
一边喝酒聊天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总之
我很喜欢这家酒店
下次去langkawi玩
也会选择回这家酒店


-----------------------------------------------------------


Set in Pantai Cenang, 1.8 km from The Rice Museum, Lavigo Resort features a barbecue and sun terrace. Guests can enjoy the on-site restaurant. Every room includes a TV.


Address: Lot 2764, pantai cenang, Jalan Kuala Muda, 07000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




今天介绍就到这啦
希望大家喜欢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