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Unbox + Colour Try On) - Sephora Haul - Tarte Tartelette in Bloom Palette - TWI IN FLAMES

(Unbox + Colour Try On) - Sephora Haul - Tarte Tartelette in Bloom Palette


















铛铛铛铛
又是开箱文时间啦
今天要开箱的是
Tarte tartelette in bloom palette 

Tarte源自于美国纽约
在2000年推出市面
至今已有17年的历史

Tarte商品可在美国的专柜购买到
也可在其他国家的Sephora store找到

我今天要开箱的
Tarte tarlelette in Bloom眼影盘
可是在sephora的top 1商品呢
销量冠军

这个眼影盘是第二代
走比较土色大地色的路线
9个雾面眼影
3个珠光眼影

起初是看了很多youtuber大力推荐
而且我个人也比较喜欢欧美的眼影妆容
(韩妆眼影的颜色没有那么强烈)
(我个人很喜欢强烈的眼影)
然后就跑去买了
结果才发现竟然是销量冠军
而且粉质也很棒
珠光眼影的珠光很细致
并不像我之前买的韩妆牌子的眼影
那个眼影的珠光真的是大到超级恐怖的
就很cheap的感觉
这个tarte的就很细致
而且也很显色
粘一点就很显色了
所以目测可以用很久
再然后
这个眼影盘竟然有巧克力的味道
超级香的 可是又没有太多人工的味道
大推这盘眼影
而且价钱比起
Too faced
Urban decay 
Marc Jacob 
的眼影便宜了一些
这盘的价钱是马币175
Too faced peach palette马币215
(可是多了几颗的颜色)
Urban decay naked系列马币215
马币175,粉质又好
这款CP值真的很高
(还可以创造粉红色blossom妆容哦)
(也可画出干燥玫瑰妆容哦)

番外篇:
这是我第一次在Sephora购物
员工都很亲切
然后只要购物
就可免费成为会员哦
消费马币3可以获得1分
只要累积超过100分
就可换取免费小礼物
新会员第一次购物还可以免费得到40分哦
好康还有
现场下载Sephora APP
还可以得到小礼物哦

Sephora真的是打发时间的好地方
我每次进去都会去试用新品
和不同品牌的眼影

第一次的Sephora haul
成功
又开心
满足



-------------------------------------------------


Sephora马来西亚官网


Tarte官网



--------------------------------------------------


今天介绍就到这啦
希望大家喜欢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我的youtube频道有试色哦!
点击下方连接观看我的试色影片吧:
Tarte Tartelette in Bloom eyeshadow palette || colouring performance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