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7 || 我的半马21km初体验 || 挑战26个小时不睡觉 - TWI IN FLAMES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7 || 我的半马21km初体验 || 挑战26个小时不睡觉















26/11/2017
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
因为我完成了人生第一个半马挑战

开跑之前
还去唱了歌
耗了些体力
一整天下来
也是往这冲往那儿冲
早上起来吃了早餐后
就去了公司面试
面试回来
冲个凉吹个头发
就去载了好友往槟城出发
都没有好好休息
26个小时内连续地醒着
跑回来就是整个累瘫

3:15am
开始开跑
开跑不久就和闺蜜们分开了
就跑啊跑
才跑了4km都觉得好难熬啊
觉得这距离怎么过不去啊
可是就只能催眠自己
"我可以慢 但是我绝对不能停下来"

13km处
这个真的是当天最煎熬的一段路程
首先
脚板痛
坐下来5分钟快速地自己按摩了一下
重新出发
过不了多久
真的不行了
脚踝痛
(脚板痛 还可以硬撑, 脚踝痛不休息一下真的不行)
然后看到了冰敷处
就拿了冰块敷了敷
又在重新热身了下

连走带跑的
终于过了大桥的U转去
然后有不行了
又停下来冰敷

然后就一路走带小跑的回去终点

接近终点站
虽然很想奋力的一鼓作气跑回去
但是力不从心
只能小步小步地跑回去终点

3个小时35分钟
我终于抵达了终点
完成了人生的第一个半马
真的好感动
好想抱着自己哭
我在限时内完成了这个目标

平时口上说要练习
但是每次练习都没有超过8km
这次虽然13km后的无限脚痛
但也是撑过了在限时内到终点的压力

王苑苓
你做到了
在最后一年的学生生涯里做到了

很充实的一个活动
也很开心可以跟闺蜜一起参加
毕竟平时大家真的是各忙各的
也不是很常跟大家见面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
又把好久不见的我们给聚在一起了

肥是肥,但是还是要当个灵活的胖子啊

死胖子,明年再继续参加好不?


Amberynn.Xoxo.
28/11/2017.
3.05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