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亿.大一 : 第三章 - TWI IN FLAMES

亿.大一 : 第三章





















距离离开学校还有36天
今天就来聊聊在大学里的小幸运吧

首先,
进来大学前
上网查了下资料
看了大学里每个宿舍的照片
看到某一张照片时
就心里保佑不要住到这个宿舍

结果
开学那一天
天啊
我竟然住进了之前保佑不要选到的宿舍啊
因为照片看起来旧旧的
现实生活看起来
外观也是旧旧肮脏的

殊不知
这个宿舍根本就是大学里的某一个小幸运啊
住在这儿真的好幸运呢

为什么呢
一下来为大家解答

DPP Eon / Grantt

1. cafe就在宿舍旁
装食用水吃午餐晚餐都很方便, 
想吃下午茶宵夜什么的都可以马上去
下雨也不会懒惰出门, 因为完全不会淋雨
而且朋友们都说,其实我们cafe很多选择也蛮好吃

2. student lounge, mini mart都在宿舍旁边
要谈论功课报告什么的只要换个衣服走下楼即可

3. parking lot在我房间下方
因为不是每个宿舍的每栋建筑物都有parking lot,
可是我的却是在我宿舍的正下方,
而且从我房间望出去看得一清二楚
所以可以随时监看到车子
周末回家搬行李啥的也很方便

4. 巴士站就在我对面
学校里其实每个巴士站之间的距离都很远
所以有些同学其实要走很长的一段路才能到达巴士站
不过我宿舍正对面就是巴士站啦
只要过一个马路即可
早上真的可以拖到很迟才上课

5. 储藏室就在我房间旁
这个超级重要
因为学校规定每个学期都要把物品搬离房间
其实大家的行李都蛮多的
都很难打包也很难搬上搬下的
不过很幸运的
储藏室就在我旁边
方便和简单很多
虽然每次还是搬到半死

6. 厕所在我房间对面
这个也是超级重要的
尤其是凌晨3点
却尿急起来上厕所
那叫一个steam
整个人都蒙蒙哒
虽然厕所在我对面
却没有任何异味哦

7. 大学其中最好吃的tomyam
我是重口味控
所以都很喜欢吃tomyam这些味道重的食物
这个是我大学生涯里吃过最好吃的tomyam
就在我宿舍对面的petronas宿舍
虽然走路看起来蛮远的
8分钟左右吧
不过跟其他食堂来比
这也算近的了

8. 主要社交地点和广场
V Mall是个购物广场,
里头有大型mini mart和大食堂
SAC, Old PKP 是社交活动中心,
很多学生或者学会都会在这里举办会议之类的
之前参加活动时,
也很常来这个地方
走路大概10分钟呗
跟其他宿舍相比
我宿舍走过去也算是近了的

这些都是大学里的小幸运
不过对于现在大四的我来说
蓦然回首
这些都是大幸运啊

希望老天爷以后也那么眷恋我呗
嘻嘻

提前预祝大家毕业快乐哦
实习的日子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
stay your dream
be happy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