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Last School Day in University 学生生涯最后一个上课日 - TWI IN FLAMES

Last School Day in University 学生生涯最后一个上课日









21.12.2017
迎来了人生的其中一个转折点
那就是
上了四年的课堂
终于在今天画下了句点

等了四年
今天终于来到这一天了
上了4年的课
无数的功课报告煎熬
也让我撑到了大学的最后一堂课了

你问我什么感觉?
感觉就是即开心又舍不得
原来到了这个时刻
真的会舍不得这一切
我本以为我应该不会不舍
可是原来到了这种时候
真的真的会舍不得
真的会恨不得时间再过得慢一些

刚上大学时期
真的很想逃离这里
到了第5学期后
因为没有了课外活动
更是常常回家
这个学期
因为很多活动
所以需要常常回槟城

第7学期
因为一个星期只上两天课
所以常呆在宿舍里
久了
就很喜欢这种规律的生活
每天早上11点起来
下午1点吃午饭
下午5点睡午觉
晚上8点吃晚餐
凌晨3点睡觉
这种日子
我想我以后一定很怀念

带着心不甘情不愿的心情来到这所大学
现在回头想想
若我没来到这所大学
我就没法子去了那么多次的dannok hatyai langkawi
也没法子见识那么差的ktv
也可能没法子踏上大学的最大舞台
也没法子遇到现在的人事物

每件事的发生或者发展都有它自己的其原因
船到桥头自然直
未来的事
我们不可预知
既然不可预知
那就不要杞人忧天
享受当下
才是最实在的
人们不是常说
最重要不是结果 而是过程吗?
这过程 我是真的开心的
这过程 我是真的享受的

谢谢在大学里
有关照过我的人们
无论是在功课活动还是友情方面
谢谢你们的出现
小女子先谢过大家一路以来的关照了

yu lee, nee nee, yee seen, boon chin, lee see, chee khan, lai hwa, irene zi yao, li qi, chun xi, terance, zhipin, see yee, langkawi, heng huat, shi qiang, iceman wing hoe, jane foo, laputa, blue butterfly, hazizi, mei chen, hoe qian, jia yi, pei yi, aaron tan, michelle lee, jer bing, mable seah, ryanz young, dean lee, henry, abang heng, elynn khoo, li ting, fang di, ding ye, toyota, augustin yee

预祝大家
一切顺心
平安就好

semoga berjaya

amberynn.
xoxo.
22.12.2017.
1.38a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