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腐女日常) (逐月之旅) - 见面会3个月之后的感想 - TWI IN FLAMES

(腐女日常) (逐月之旅) - 见面会3个月之后的感想










9/12/2017
逐月亚洲巡回的最后第二个见面会
也是在马来西亚3个月之后的见面会

时间说快不快的
也喜欢他们7个月了
呵呵
也坚持蛮久了耶
手机壁纸从入坑那天到现在还是他们的脸

5月23那天入的坑
因为ig那时宣传得蛮猛的
宣传日子过了一阵子后
那时就fo了神哥和胖
之后没戏看
就在youtube点了这部剧来看
结果第一集马上就入坑了
太好看了

7月23号那天
泰国有播出最后一集的见面会
真的本来打算去的
结果也是因为官方网站不会看泰文
而且票已售而空
大结局那天只能抱着电话在哭
好心痛他们个个
从海选排练宣传到播出
每个人一路走来都特不容易
尤其是主角神和胖
一开始受到的打击和攻击都太多了
所幸之后他们的努力都被大家认可了
之后才会有那么多见面会啊

7月31号
马来西亚宣布即将有见面会
话不多说
马上报名
然后期待那天的来临

9月9号
这个绝对是今年最好的日子
那天真的让人太难忘了
我本以为距离大结局那么久了
我可能会对他们冷感
结果那天就是一个激动到不行
而且从这天过后
我对他们的爱越来越深

12月9号
离马来西亚见面会后的3个月
也是今年的最后第二场见面会
现场还是一样高甜

成都-马来西亚-杭州-韩国-武汉-菲律宾-台湾-和即将来临的天津,深圳,印尼
每场都有专属的moment时刻

喜欢他们7个月
从大大小小的场合来看
每个人的变化其实都很大
神从高冷变傻白甜
四哥从木讷变成调戏大王

前一个星期的曼谷圣诞活动中,
神说了:
【如果以后大家不喜欢我了
我可能会退出演艺圈
你们以后也可能会喜欢上别人
我不能控制大家的喜欢
我只能给的只有我的真心】
听到这句话 
都快要哭了
他到底是对自己多没信心啊
明明是那么好的孩子
看他在平常的场合
都习惯把自己情绪藏起来
让人捉摸不清
真的希望你能过得快乐些
不要压抑自己
你有我们呢

然后四哥部分呢
很开心他现在的成就
听经纪人说呢
之前的演艺事业不太好
心灰意冷之下
有隐退了一阵子
很感恩他遇到了现在的逐月团队
包括四嫂
谢谢他把老爷从森林里带出来
老爷的个性比较木讷 
比较不懂得和沟通
遇到四嫂后
整个豁然开朗
也变得会开玩笑了
演艺事业一帆风顺

再来胖胖
胖是最小的
也是团宠
全部哥哥都很疼爱他
然后不知道是自己原生家庭的关系吗
胖总很感性
易感动
比较不会藏匿自己的真实感情
之前胖妈po了一张胖哭的照片
内容说到以前胖妈问胖
【你是男孩子啊 怎么那么常哭呢】
胖回答
【男孩子为什么不能哭啊
男孩子难道没有心吗】
这句话超戳心的
胖胖一个18岁的小子独自在异乡打拼
真的很辛苦
每天都在工作啥呢

之后四嫂呢
每次在镜头前逐月团队前活动时社交时
都表现地那么活泼生气勃勃的
其实私下还真不一样
现在正值大学最后一年的他
虽然看起来很好玩
其实私下蛮安静的
尤其是之前看了他大学朋友发的一则快拍
四嫂的论文还是报告好像遭遇苦难
一副很沮丧的样子
就在昨天的见面会
凌晨的飞机赶到台湾
隔天又是凌晨的飞机回曼谷
旋风扫台啊
台湾24小时之旅啊
超级夸张的
而且摄影师送行时
跟他说了话
他竟然也无精打采的
没有像平常打闹开玩笑之类的
脸上就是倦容
到了曼谷后
这个人竟然还去了学校上课
上课还不打紧
还有课堂报告
看到他大学朋友拍的快拍
看得出四嫂真的累翻了
超级不像平时的他
希望他快点毕业
休息多一些

之后给柯基的话
希望他保持现在的赤子之心
虽然他比胖还要大
可是可能是家里的老幺
家里又有两个很宠他的姐姐
所以他其实就是一个小孩子
心里想的也很单纯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别让我看到你又累坏了
而且还要在工作后才能去打点滴
一百个心疼你

之后就是少爷啦
6只里面反应最快
最会察言观色的人啦
因为反应敏捷
所以变得很会照顾人
(四哥也很会照顾人,可是毕竟比较木讷,
有时会没察觉到状况)
从见面会这些小细节就可以看得出
他是多么会照顾那些弟弟们啊
每当大家有状况 他都第一个发现
然后见面会时
也会帮忙帮腔说很多话
让整个见面会更多看头
他其实也很仅此于胖,四嫂后的开心果
可是我觉得
这样在大家面前的他
其实根本不是平常他
我觉得他平常在大家面前表现的情感不是真实的
我都觉得他一直在藏匿着自己的情感
把欢乐带给大家
苦自己收进心里
某个程度来说
我觉得他其实跟神一样
都是属于那种不把自己真实情感表现给大家看的人
希望他也可以很开心

cp部分呢,
现在的神胖已经不是以前的神胖了
喜欢他们7个月了
慢慢发现他们的相处越来越不一样
从以前的宣传期到播出期都不怎么发糖
怎知大结局后
暗戳戳的糖越来越多了呢
可能他们真的不是情侣
不过他们彼此的关系肯定蛮要好的
那些感情肯定是真的
因为有些事情尤其是小细节上
这些感情是不能被藏匿的
不过还是希望有一天
一觉醒来
可以看到他们成为情侣的报导

7个月
这些都是我观察到的改变
每个人都在成长
变得越来越好
祝福你们
爱你们

11/12/2017.
12:25am.
Amberynn.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