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Cosmetics Haul ] - Innisfree Haul - 9月份KL旅游时买了什么? - TWI IN FLAMES

[ Cosmetics Haul ] - Innisfree Haul - 9月份KL旅游时买了什么?















大家晚上好
拖稿达人来给大家赎罪了
拖了3个月
终于舍得码文字了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
9月份去KL追星时
购入的innisfree美妆品

众说周知
penang是没有innisfree的旗舰店的
所以这次的KL之行本想大卖特卖的
可是碍于innisfree生意真的太好了
所以我要的这个东西也没有
那个东西也没有
所以就基本购入了几样我常用的产品而已

首先
必购入的一定是他们家的眉笔
一支才RM13而已哦
而且是原价
没有优惠
真的是超级便宜的啦
连我常用的cyber colors价钱都高出他一倍
这支眉笔真的是价廉物美啦
而且好用呢
之后用完了cyber colors
我也不打算再购入了
这支innisfree眉笔真的是够用了
而且很耐用
重点是不会断
印象中我用完的眉笔都有断个超过0.5cm呗
这支眉笔的做功超级耐
从来没有断过
所以我也用了很久
然后呢颜色也很适合我
就是刚刚好比我的眉色再浅多一些
我试过很多支眉笔颜色(灰色除外)
每支的颜色都太浅了
加上我眉毛很浓
所以本来就不太适合浅色的眉
所以试到这支真的是刚刚好啦
眉笔本身属于
不会太容易上色
也不会难上色的阶段
就是可以慢慢地补上眉形的
不会一次过画得太浓

再来眉刀
哈哈
这个我真的很难形容他怎么好用了
反正就是还不错
一包两支入大约是RM12

再来口红
看过不少亚洲youtuber介绍过这支
而且很少看到正红色的膏状口红呢
所以就买了呗
反正以后会用到的
(非常乐观的心态)

我这次的KL innisfree之旅只买了3样产品而已
如我以上提起
很多我要的产品都缺货
所以我其实已把这次的haul介绍完了
但是在允许我介绍多一样呗
这是我1月时
在bangkok曼谷的innisfree旗舰店购入的
香槟色眼影
这也是innisfree的热门产品之一
我也是看了很多yotuber介绍后
才购入的
眼影粉质在开价眼影里面算是超级好的
粉质很细
珠光也不是很大颗俗气的那种
单搽也很漂亮哦
但是从我最后一张图来看
就可看出30块钱和120块产品的差距啦
下方颜色的是innisfree眼影
中间颜色是the balm高光
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粉质差异
不过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innifree眼影这个品质这个价位
真的是很值得购入的
我不知何时打碎了这盒眼影
还打算着明年的曼谷之行
还要去败多一盒一模一样的眼影
回来补偿自己呢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24/12/2017.
12:35a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