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Cosmetics Haul] - Sephora Haul - 10-12月份买什么? (Black Friday Sales黑色星期五15%折扣买什么?) - TWI IN FLAMES

[Cosmetics Haul] - Sephora Haul - 10-12月份买什么? (Black Friday Sales黑色星期五15%折扣买什么?)




















































(KAT VON D BEAUTY,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
(from up to down: lolita, lolita 2, double dare, love craft) 



(KAT VON D BEAUTY,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 Lolita)


(KAT VON D BEAUTY,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 Lolita 2)


(KAT VON D BEAUTY,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 Double Dare)


(KAT VON D BEAUTY,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 Lovecraft) 


(KAT VON D BEAUTY,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


(from RIGHT to LEFT: lolita, lolita 2, double dare, love craft) 



今天来开箱我最爱的旗舰店品牌Sephora丝芙兰

10月份时去买了Laneige牌子的唇膜
蛮好用的
这是唯一一个我目前为止用到最好的护唇产品吧
当我在冷气房睡醒时
还能感觉到膜在我唇上的感觉
剩下的牌子真的没有这个功效
所以算是好用

然后因为今年买了很多东西嘛
然后积分就多了很多
然后当场就兑换了2样免费商品
就是benefit的眉毛膏
和kat von D的long lasting唇彩啦
( BENEFIT COSMETICS, Ka-BROW! Eyebrow Cream-Gel Color)
( KAT VON D BEAUTY,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虽然说是免费的兑换商品
但是就依benefit这支来说
正装只有3g,而这个免费的就有1g哦
可说是非常值得

(KAT VON D BEAUTY,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kat von D 唇彩我之前的开箱说过了
颜色饱和持久
虽然是雾面唇膏 可是不会太干燥
这次买了double dare 和 lolita 2两个颜色哦
然后商品兑换是lovecraft色号
试色就请翻去上面的图哦
图下方有讲解色号和色的基本感觉
然后也顺便对比了之前买的lolita色号
反正上面我就做了4个色号的对比
大家拉上去看看呗

(BENEFIT COSMETICS, Ka-BROW! Eyebrow Cream-Gel Color)
benefit眉毛膏
也很好用
而且换到的这个颜色也十分适合我
也很持久
然后也比kate的3色眉粉来得好用
因为单靠这支眉毛膏就可画出精致的线条
不需要再多用一直眉笔来描绘线条哦

忘了这是第几次的sephora haul
反正我对目前的sephora haul都超级满意的
除了一个sephora collection的palette之外
剩下的我都超级大爱

明年还是要努力赚钱
继续买sephora
继续变漂亮呢

欲祝大家有个开心的2018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26.12.2017.
1.19am.
(1990.12.26 || P'TAE生日快乐哦, 爱你)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