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The wish from me to me : 愿你 - TWI IN FLAMES

The wish from me to me : 愿你



愿你有盔甲也有软肋。善良得有原则,感性得有底线。对可恶的,就该连本带利地还击,凶狠之后别失礼仪:对不起弄伤了你,可我是个女孩我必须保护好自己。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在最糟糕的那天和注定的人撞个满怀。也许你二十岁时会坠入爱河,但千万别淹死了,爱不到的人就别等了,千万别把尊严弄丢了,找个愿意陪你虚度光阴的一起老去吧。

愿你活成自己想成为的模样。不必取悦任何人也不无故讨厌某个人。你总是偷偷在意其他人的看法眼光,为此我十分苦恼。希望你明白,无所谓的东西不用放在心里,他或她的言论权当呼啸而过的耳旁风罢。

愿你有高跟鞋但穿着球鞋,愿你一辈子下来心上没有补丁,愿你的每次流泪都是喜极而泣,愿你精疲力尽时有树可倚。愿你学会释怀后一身轻,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祝:一生久安,岁月无扰


-------------------


收到这封明信片时
心里就突然想到了这首诗

这是一封中国女孩写给未来自己的新
上面我所贴出来的这几段
是我自己最为喜欢的字

(你的热情和笑容,说真的,感染很多人)
谢谢你注意到我最有魅力的一面
很多人可能说我很很sportive
但有时心里还蛮压力
有时候为了某些东西烦
都没人注意到
因为我是不喜欢把悲伤气氛带给别人的
所以有时候一点点压力只好往肚子里吞
其实我真的很享受当大家的开心果
做些傻逼的事情让大家开心

希望毕业以后的日子
我也能这样好好的
实习工作都很开心
毕业后
保持着中学大学的热忱
保持着自己喜欢的事务吧

有工作
有朋友
有车
有钱
有爱好
这些都是最好的状态

希望你工作后
还是一样可以追星逐月的
还是一样喜欢摄影
还是一样喜欢写部落格
还是一样喜欢看散文小说
兴趣要培养不容易
要坚持更加不易
这些那么美好的动作
希望你持续下去吧

以后还是要当个爱笑的孩纸哦
祝你越来越瘦

12/12/2017.
3.37pm.
Amberynn.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