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腐女日常) (逐月之旅) - GxxodBbasjtr moment 阿神胖胖 : 第三章 : LINE TV Best Kiss Scene Award - TWI IN FLAMES

(腐女日常) (逐月之旅) - GxxodBbasjtr moment 阿神胖胖 : 第三章 : LINE TV Best Kiss Scene Award








I never expect that I can love you that much

最近是要升天的蛙妈
天天都在天上
下不来了
我儿子们最近真的太争气了

4/2/18 
蛙情侣的一周年纪念
神说GB shipper都是蛙妈妈
Mae Gob
恩 我喜欢这个称号

16/2/18
两人去了性感姐姐aum的生日派对
算是私下见面了
因为马桶哥的快拍
蛙妈妈们都炸了

17/2/18
胖去了个人的活动
当天的主持人是1010funmego的那个小哥哥
梗1:
然后主持人问胖无聊会干啥
胖说call P'God
啊啊啊啊
再然后
梗2:
小哥哥问胖喜欢穿睡衣还是穿boxer睡觉呢
胖说H&M
(有追小说的都知道胖饰演的yo和pha的第一次
就是穿着H&M和Calvin Klein干的)
说完这句
胖又说
我身边有个认识的人很喜欢穿Calvin Klein
呱女孩和蛙妈妈要炸了
梗3:
小哥哥:P'Pha和P'God选一个
胖:P'God, 因为他是真实存在的
梗4:
小哥哥:你们最近有见面吗
胖:没有,我们没有见面
(你是以为全世界都不知道你们见面的消息吗儿子)

19/2/18
两人久违的同框
虽然当天是竞争者的身份
(两人代言不同的美妆品牌)
但是我们家小胖还是乖乖的跟着哥哥走
这个哥哥也是好得绝了
把弟弟送上了舞台中央
然后自己默默地站在舞台旁
太暖心了
(之前剧集刚播出时
虽然一开始就是神粉
但是我也有埋怨过神对胖不关心
就有几次的同框表现觉得神蛮自私的
天啊 我现在只想抽死自己
这个明明就是泰国好哥哥
明明自己可以站在舞台正中央
可以得到更多的焦点
他却把没什么活动经验的弟弟送上了舞台
绝了 绝了
我虽然一开始就是你的粉
但是还是以误会了你神而觉得惭愧)

20/2/18
之前的投票终于有成绩了
我们家儿子终于有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奖了
Line TV Best Kiss Scene Award
说真的
大结局真的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泪
太催泪了
他们走过来的点点滴滴
我还历历在目

今天21/2
离下一次同框还有3天时间
希望小拔可以多见见他哥哥
他哥哥在他身边时
他真的跟平时不一样
这也许就是爱情的魔力吧
小拔阿神
希望你们都好好地
把握自己最真实的感情
我爱你们
我真的没想过我会那么喜欢你们

 #บาสเด็กอ้วนที่แท้จริง
#ก็อตอิทธิพัทธ์ 
#ก็อตบาส 
#godbas 
#พี่ป่าน้องโยBestKissScene1stWin 
#gxxodbbasjtr 
#gxxodbbas 
#teamgxxod 
#bbasjtr 
#2MoonsTheSeries 
#LINETVNEXPLOSION 
#LINETVawards2018 
#LineTVBestKissScene 
@gxxod @bbasjtr


Amberynn.Xoxo.
21/2/18.
9:02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