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angkok Travel Guide] - Primo Piazza Khao Yai - TWI IN FLAMES

[Bangkok Travel Guide] - Primo Piazza Khao Yai



















































































午安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
我自己觉得泰国考爱最有看头的3大地点之一啦
就是
PRIMO PIAZZA

PRIMO PIAZZA是个仿欧洲建筑的旅游胜地
而且地点是在考艾比较郊外的地方
(其实考艾本身就是在比较外郊)
所以空气很清新
虽然没有面海
但是靠山哦
整个环境超级清爽凉快
而且我们去的前一晚
考艾(Khao Yai)栢聪(Pak Chong)
下了一整夜的雨
所以我们到这的时候
气温才19度
超级舒服
甚至觉得有点冷啊

由于考艾早上和晚上气温都比较低
(因为在泰国是偏北部)
所以花花草草都长得特漂亮
说真的
比马来西亚金马伦的花园还漂亮
而且Primo Piazza的太阳花园
比我上一篇博文介绍的
saraburi sunflower fields
还漂亮许多许多

然后这里还有小型动物园
可以看看草泥马绵羊等等
还有免费喂食体验哦

PRIMO PIAZZA
Address: Mu Si, Pak Chong District, Nakhon Ratchasima 30130, Thailand
Hours: Open ⋅ Closes 6PM
Phone: +66 44 009 900

这里是有收取入门费的哦
价格为200泰铢
(反正都山长水远地从曼谷来了
就不要吝啬这个入门费了啦)
反正这个景点是我考艾旅游中
觉得还不错的3大之一

如果大家去曼谷旅游时
时间够充裕
不妨来考艾看看吧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03.04.2017.
13:40 pm.
(祝我们家小拔生日快乐,妈妈爱你也爱你男友)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