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腐女日常) (逐月之旅) - GxxodBbasjtr moment 阿神胖胖 : 第四章 : Believe in Love - TWI IN FLAMES

(腐女日常) (逐月之旅) - GxxodBbasjtr moment 阿神胖胖 : 第四章 : Believe in Love















自从粉上他们后
变得有些感性
不仅看他们的剧会哭
连看他们的同人小说
也会哭得不像样

最近看了一位同人小说作家的小说
真的太虐心了
10部有8部我都在哭
太虐心了
连身为局外人的我都有种
感同身受的感觉

爱他们
爱到站在他们的立场来想事情了

希望现实生活中的他们不要那么虐
真心希望他们幸福
希望他们永远在对方身边

最近在推特和微博的坏消息也炸了天
也有越来越多人退圈不站cp了
但我还是很相信他们的关系
就像我以前说过的
他们的感情就是真的
无论是情侣还是兄弟
我还是很相信你们
believe myself
believe you
and
believe in love

3月3号
胖给哥留的打气影片真的好有爱
3月4号
神给弟弟拍的影片真的好紧张好真情流露

还有3天两人就要同框啦
等了那么久
终于来到这一天啦
期待你们的moment
你们的互动现在是我活下去的动力

另外
最近的小拔真的是苏炸天了
每个造型我都好爱
每个造型都好撩
真的很遗憾妈妈不能去你的生日会
都是妈妈不好
以前都不好好地存钱
搞得自己没能去看你
我们6月泰国见好吗?

believe in love
还是要相信爱情啊
choose what you love 
and
 love what you choose
择你所爱,爱你所择

今天还是很爱你们的妈妈
Amberynn.xoxo.
20/3/2018.
11:20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