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腐女日常之终于等到你 - TWI IN FLAMES

腐女日常之终于等到你






5/7/18
ahahahahah
开心开心
今天有个重大发现
我多个月来的疑惑终于得到证实啦

就是我大学学长出柜啦
啊啊啊
我猜的没错
真没错啊

当初会怀疑他是同志的原因是
他关注了我另一个半公开同志网友
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他的ig并没有关注其他同志网红
所以一直以来
我都只有这条线索

就在这天
我学长发了一张照片
然后发了非常暧昧的caption
再后来
我点进他fb profile
原来status已经放了in a relationship with xxx
啊啊啊
一整个激动
那天工作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啊
情绪非常High的一天啊

现在来讲讲
为啥我对他的事情这么感兴趣吧
而且发现他是同志时为啥那么high吧

因为
在大学时期
我蛮欣赏他的啊
他是我一开始踏进大学
第二个让我留下印象的男生
第一个是新生迎新会带领我们宿舍的学长
第二个就是他了
为啥会突然间对他留下深刻印象呢
因为
他是我大学时期第一天正式上课时
第一个遇到的男生啊
那天的课是早上10点
然后我第一次搭学校巴士
在巴士上巧遇了他
而且那时那时候巴士没啥人
我坐他对面
他跟他宿舍的朋友坐在我对面
(巴士座位前段都是面对面的)
而且他蛮帅的
所以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才发现我们是同一个社团
然后社团的第一次family day
因为有抽签认识活动
我抽到别的学长
然后就当我正在跟那位学长说话时
他跑来跟我说话
啊啊啊啊
很巧的
他抽到我
那一天是我跟他说过最多话的一天了吧
(不知啥原因
这次之后在学校如果意外碰面
他都没有主动跟我打招呼
感觉装不认识什么的
还是他真的认不得我
我也不晓得)

第一学期末
就是社团homestay啦
然后这段日子就没啥交流了

第二学期末
又是社团每个学期的homestay啦
然后这次的活动中
他被抽中了游戏
然后我就是被点名的游戏对象
游戏内容是
他要地咚我
做伏地挺身10下
哈哈哈
好尴尬啊
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高兴
毕竟被帅学长地咚叻

好啦
之后
我就比较淡出社团了
也没有机会跟他有啥交流了

我的大学第五学期末
也就是他的第七学期末
他来关注我的ig了
但是他就是不活跃的人儿
没啥更新
然后没啥like我照片
所以即使有对方的ig
也没啥互动

之后他就毕业了嘛

然后我的第七学期
也就是他的毕业典礼
我是没有见到他啦

然后就全剧终了

然后这份欣赏就被我收起来了啦

就是这样子
就是我对他还蛮有好感的
大学时期完全没有怀疑过他是同志
直到有天无意中
发现他关注我同志朋友
才有所怀疑

好啦
就是这样
希望他幸福

你真的蛮棒的
才会让我对你那么有好感
希望你幸福
lovewins
love is love

(不知道你平常有没有看过我部落格
但是这一次这一篇
我希望你看到
也希望你看到我以前对你的欣赏)

(希望有大学的同道中人
如果知道我说的是哪位学长
麻烦帮我传达信息
感激不尽)

Amberynn.
9/7/2018
12:48a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