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ye bye我的signature黑直发- 24岁的染发初体验 - TWI IN FLAMES

bye bye我的signature黑直发- 24岁的染发初体验























铛铛
你们的乖乖牌去染发了
现在是金发妹了(哭)
我洗了2次头
我的亚麻青就没啦
啊啊啊

从以前开始
很多人知道我从来没染过发后
全部都表现得很惊讶

入正题
最近理发店在做促销
然后闺蜜就找我去弄头发
我就去了

到了理发店
一而再 再而三
跟理发师确认
能让我看起来变白的发色
最后决定了亚麻灰
但是我不知为啥出来没有灰色啊

染发过程中会有一点麻麻辣辣的
除外
没啥不舒服的地方

然后染发后
你就会发现
头发发质真的会变差
洗了shampoo后
很难把头发弄整齐
一定得使用conditioner
然后头发会毛毛的
最重要的是
染发后的几天里
头皮/头皮屑超级多
(非常可怕,真的)

最后
告诉我
我现在这个发色会让看我起来暗淡吗
拜托
跟我说实话

Amberynn.
xoxo.
31/07/2018.
11:44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