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Beauty Haul ) - 2018年度彩妆保养空空赏 - Empties in 2018 - TWI IN FLAMES

( Beauty Haul ) - 2018年度彩妆保养空空赏 - Empties in 2018


大家晚安
一年又过去了
这是我第二次做空空赏专题
喜欢我这小小的使用心得
可以帮到大家
买到更适合自己的东西



Guardian 
large cotton facial pads

市面上
最大片的cotton  pad啦
平常大家看到的都是普通size的
这个是4x倍的哦
很适合拿来敷脸
不用像小张的要一个个贴
我平常是搭配化妆水来敷脸

好用率: ★★★★★
回购率: ★★★★★



Dr.Morita 森田药妆
propolis repairing & hydrating essences facial mask

蜂胶面膜
之前是毕业典礼前买来恶补
不会马上改变皮肤的肤质
(不会马上觉得皮肤有滑滑的感觉)
但是有镇定肌肤的功效
不会冒痘
(我那时候一直冒痘,
用了后就觉得比较没冒痘了)
是个比较需要时间来修复肌肤的面膜

好用率: ★★★★★
回购率: ★★★★★



Combos Skin
Water Fresh Make-Up Remover Wipes

雷中之王
超级雷的卸妆巾
味道很仇
然后纸巾属于比较干的成分
纸巾太干会不好在脸上抹开,
硬抹开也会伤肌肤,
纸巾太干也代表卸妆功能不好
就是个全方位都很烂的产品
这个是在Sasa购入的
而且时常有优惠
例如 2 for rm10
但是大家还是别花这个冤枉钱了
因为我真的给了他5,6次的机会
觉得真的不好用
索性最后把他当wet tissue来抹桌子
(wet tissue我也嫌他臭啊 啊啊啊)

好用率: ★★★★★ (这个符号代表倒扣)
回购率: ★★★★★(这个符号代表倒扣)




Skinlite
Aloe make-up cleasing tissues

another雷中之王
问题跟以上的combos skin卸妆巾一样
只是这个不臭而已
纸巾很干
只是很薄的妆容
也需要花几张纸巾才能卸得干净
但我秉着不能浪费的精神
还是用完他了
绝对不会回购
用了好心累

好用率: ★★★★★
回购率: ★★★★★



Watsons
Extra comfort disposable underwear for ladies

这个叻
就是出门旅游必备啊
超级方便的啦
既穿既丢
有时候出门旅游真的太长时间了
我们又是住背包客旅馆
所以厕所都是共用的
然后一起出门也是男女同一间房间的
所以这个真的很方便了
又可以减少行李的数量
告诉大家一个小憋步
买纸内裤最好就是买最大的size的
我本身身材是M
但是真的很刚好
然后纸内裤都比较容易破掉嘛
就是可能你拉扯太大力他就破了
之后买了L
觉得可以了
很舒适了
结果去了outstation
没有冷气
全天都在大流汗那种
要上厕所时
发现因为流了大量的汗
内裤也很难扯下来
会黏住皮肤
(哈哈哈 不懂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硬扯也会破掉啊
啊啊啊
所以以后纸内裤能买多大就买多大呗
反正买大了他也不会掉下来
XD

好用率: ★★★★★
回购率: ★★★★★





Hatomugi
Skin Conditioner

便宜好用的最佳代表
这个也用完了好几瓶
我都用来湿敷脸
可以使脸较保湿
同时也不会心痛
日常保养并不会使用
因为2018年的肌肤比之前来得干
所以日常保养的化妆水
都会选择比较绸的水质

好用率: ★★★★★
回购率: ★★★★★



The Face Shop
Dr.Belmeur spot plaster band

痘痘贴
很好用
我用了接近10包了吧
2018的肌肤不知为啥
多了很多闭口
闭口粉刺就是那种深层的痘痘
不太容易冒出来
但是他却在你脸上肿肿的一粒
然后也会冒很多痘痘
这个痘痘贴只要贴在
已经冒出些许白点(脓)的痘痘上
贴个半天一天
痘痘就会破了
再把里面的脓和血挤出来即可
这样的做法可以减少很多闭口粉刺
推!

好用率: ★★★★★
回购率: ★★★★★



Thailand 7-11
make up beauty sponge

我个人其实没有用很多不同品牌beauty sponge
但是基于我之前都是用那种普通的海绵
(没有角度 薄薄一片的那种)
所以当我用到这种类似beauty blender的
我觉得巨好用
sponge跟便宜的粉底的粉底刷比起来
比较不会卡粉
而且粉底也会刷得比较完整
较服帖
这个一颗才35泰币
cp值巨高
每天用的话
大概一颗可以顶个20-30天吧
(注意:
我发现每个形状和每个颜色的海绵
用起来的感觉不太相同)
(个人最喜欢椭圆形的海绵
最喜欢的颜色是黄色海绵
黄色海绵吸水后会比较饱满 比较蓬松)

好用率: ★★★★★
回购率: ★★★★★



Etude House
Eyebrows Drawing tools

雷品
有毒
哈哈
这个产品呢
真的搞不懂叻
主打给初学者
但是初学者用了会更糟糕
像两片海苔
缺点1:
不适合有眉毛的人
因为眉卡的形状不太人性化
根本就不是人的眉毛的形状
所以只适合完全没有眉毛的人使用
或者你有眉毛你就剃掉再使用呗
缺点2:
就是上述所提到的
眉卡不人性化
就很像漫画里的少女们用的
就算是一个韩国妹用了类似的眉形
拿眉卡来比较
也不是同一回事啊
就是雷啊
我在刚学会画眉期间
也只用了几次就放弃了
因为完全不适合我啊
其实我觉得不只不适合我
这个产品就是任何人都不适合吧
超雷
傻眼

好用率: ★★★★★
回购率: ★★★★★



Mise En Scene
Perfect Repair

2014年红遍亚洲的头发油
为啥说红遍亚洲呢
因为那时候热播的来自星星的你
的女主千颂依就是用这个啊
虽然是广告
但是随着热播
大家都抢购他的周边
这个头发油我aim了很久
之后开始接触hermo后
就购入这个头发油了
触感跟loreal的比起来不粘腻
所以适合干发使用
使用效果也很好
头发比较不毛躁

好用率: ★★★★★
回购率: ★★★★★



Loreal Paris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

爱用多年
回购不断
跟市面上其他的油来比较
这款会比较清爽一点
但是如果跟mise en scene的比较
这款会稍微油
所以这款我会用在湿发上
(价格便宜, 湿发用量通常都会偏多)

好用率: ★★★★★
回购率: ★★★★★



Bausch & Lomb
Re-nu fresh multi-purpose solution

我的第一个隐形眼药水品牌
用了很久
没啥问题出现
而且个人觉得保湿能力也够

好用率: ★★★★★
回购率: ★★★★★



Abbott
Complete multi-purpose solution

一开始是买了他们的旅行组
(旅行组非常好用方便 价格也便宜)
之后看到有优惠
就买了大盒装的
用起来和re-nu没什么差别
眼睛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舒服

好用率: ★★★★★
回购率: ★★★★★



The Face Shop
smoothie mask pack

需清洗的面膜
这款貌似没有出产了
这款没什么清洁能力
但是使用后
脸会觉得清爽
没负担
然后会觉得脸滑滑的
(这款的有一个是苹果口味的
个人觉得使用后脸会变亮哦)

好用率: ★★★★
回购率: ★★★★



Banila co
Clean it zero makeup remover

卸妆效果好
使用方便
不需要再搭配什么海绵
用手搓一搓
就可以把妆卸得很干净
最神奇的地方是
连睫毛膏也可以卸干净哦
哈哈哈
是不是强大
但是卸睫毛膏要有耐心
必须用指腹慢慢按压
之后再把睫毛膏推开
虽然没有其他眼唇卸妆那么快速
可是我觉得这个也不会超级不方便的
去旅行带这款卸妆即可

好用率: ★★★★★
回购率: ★★★★★



Vaseline
body lotion

哈哈
终于用完了
身体乳真的是很难用用完的东西
这款保湿效果so so
但是如果一天没有用
你就会发现差异
所以还是有用的
之后想买crabtree & evelyn的试试看
所以这款暂时不回购了

好用率: ★★★
回购率: ★★



Bifesta
cleasing lotion

好用好用
清爽不黏腻
使用后也不会觉得脸很蹦
价钱也实惠

好用率: ★★★★★
回购率: ★★★★★



Bioderma
purifying cleaning foaming gel

产品名字是不是很强大呢?
purifying
cleaning
foaming
听起来就是很强大
但是
这个是雷品
雷品
雷品
要说三次才能泄恨
这品牌其实蛮大的
而且也不算平价品牌
但是就这么因为这个产品出包了
这个产品的问题不是出在使用效果
使用后并不会爆痘红肿
但是问题出在使用过程
这个洗面乳的味道真的是omg
太香了
你没有看错
是太香了
我个人平常并不太排斥有香味的产品
像沐浴露 洗发露 眼影盘 身体乳
我都喜欢有香味的
但是这款洗面乳的味道
真是太超过了
整个好像使用香水来洗脸
香味偏hugo boss的edt
应该就是那个经典香味
太夸张了
本人给了他3次的机会
以为第一次使用后
味道可能会减淡
但是没有哦
用到第三次
味道还是那么浓
最后索性用来清洗刷具和洁面仪
幸好这个产品的味道
还是名牌香水的味道
如果是便宜香水
我应该会直接丢进垃圾桶

好用率: ★★★★★
回购率: ★★★★★



Daiso
Puff sponge detergent

ho ho ho
刚讲完一个雷品
马上出现一个便宜好物
来平复我的心情
这款daiso刷具清洁露
非常好用便宜
连我几个月前使用过的美妆蛋
都可以清洁得七七八八
清洁效果非常好
常常缺货
建议大家如果逛街有看到
马上买2,3个来囤货

好用率: ★★★★★
回购率: ★★★★★



Bifesta
eye makeup remover

bifesta家的卸妆产品
都是一等一品质
不管是remover tissue
cleasing lotion
eye makeup remover
这三款产品我都使用过
完全没有雷
都非常好用
清洁效果也很好
这款眼唇专用卸妆也不会熏眼
使用后眼睛周围也不会觉得干涩
价钱也经济实惠
一百个推

好用率: ★★★★★
回购率: ★★★★★




Hada Labo
Face wash

注意
这款是肌研系列
不是白润系列哦
这款的洁面乳适用效果上还可以
使用后
皮肤会偏干涩些
但不及the face shop干涩
hada labo的洁面乳
都会一个小小的缺点
就是用量都蛮大的
很快就会消耗完
个人觉得极润和白润系列的洁面乳
使用过程和使用效果
比较符合我个人的需求
所以这款不会回购

好用率: ★★★
回购率: ★



The Face Shop
Herb day 365 cleasing foam

这款其实我持续用了几年
但是直到2018年
我才觉得他干涩
不知道是我皮肤的变化还是什么原因
我其实之前都不会觉得他干耶
现阶段暂时不会回购

好用率: ★★★
回购率: ★




Kose 
Sekkisui white washing cream

注意
这款是sekkisui雪肌粹
不是sekkisei雪肌精
这个系列偏开价
另外一个系列是专柜
(其实不算系列
应该算是品牌
虽然是同一个公司
但是出了两个名字接近相同的小品牌)
这款在马来西亚并没有售卖
我是妈妈去台湾时
带回来给我的
价钱大概马币35-45之间
马来西亚常见的是sekkisei
价钱大概马币85-90之间
可见同一个公司里
不同的小品牌
价钱可以飙升至100%的价差
但是这一款洗面乳
我个人已经觉得非常好用了
使用过程非常舒服
使用后也不会干涩
缺点就是马来西亚买不到
而且用量也蛮大的
(不确定是否滋润款的洗面乳用量都比较大)
如果马来西亚可以买到
我不会介意花多一点钱买这款产品

好用率: ★★★★★
回购率: ★★★★★



Hada Labo
Shirojyun Water Gel

爱用多年的产品
因为是water gel的关系
使用感觉很清爽舒适
虽然是水状
但是保湿效果不错
而且
重点是
会变白
变白
变白
这个是很大原因
会让我一直回购下去的产品

好用率: ★★★★★
回购率: ★★★★★



The Face Shop
the smim emulsion

这是个有再生能力的产品
超级夸张的
我用了一年多
才把这瓶给搞完
而且跟其他我用过的日霜来比较
这瓶是我目前用过最好的
保湿锁水效果也好
但是貌似没出了

好用率: ★★★★★
回购率: ★★★★★



Watsons
Soft & Clean square puffs

这个不用解释了吧
也是爱用多年的产品
大块便宜
cp值爆表

好用率: ★★★★★
回购率: ★★★★★


Vinscon
soft colour contact lens

网络自营品牌
品牌号称来自韩国
(他自己号称的哦
我自己也不确定
而且店面没有售卖
所以不确定其安全性的问题)
(但是我自己戴了是没啥问题)
我的第一个隐形眼镜品牌
价钱便宜
款式选择也多
而且可以一个款式自选不同的度数
(我自己两只眼睛近视度数都不同
然后我喜欢不断更换隐形眼镜的款式和颜色)
缺点是
隐形眼镜度数limited
比如店家只有2.5和3.0
像我近视2.75的话
他就没有提供此度数
所以我只能购买比较浅度数的2.5来使用
因为不是最适合自己的度数
所以平常工作需要常时间眼睛对着同一样数据的话
我就没法戴这款
但是平常去逛街的话
我会更加喜欢配戴这家的隐形眼镜

好用率: ★★★★★
回购率: ★★★★★


Blincon
soft contact lens

也是我配戴隐形眼镜以来的
第一个大牌
他们家的隐形眼镜
对我来说
不会干涩
缺点是款式颜色少
而且
隐形眼镜本身太厚了
眼睛很难吃下去
如果你有配戴隐形眼镜
你应该就会知道
我这里说的吃什么意思
隐形眼镜本身做得太厚了
眼睛很难自动配戴上
需要花一些时间
如果长时间配戴过隐形眼睛
还会辣眼睛
流一两次泪
和痛一两次是真的难免的

短期不会再回购了
会尝试其他品牌

好用率: ★★★
回购率: ★★★


Daiso
eyeshadow beauty tools

雷品来了
欢迎欢迎
这个是眼影棒
但是这个眼影棒超级难用
海绵头太薄了
好像直接用棒子来戳你眼皮的感觉
会觉得痛
当然也不会很好地晕开眼影
除非你的眼皮像铁那么厚吧
雷到我无法说话

好用率: ★★★★★
回购率: ★★★★★



Innisfree 
no-sebum mineral powder

爱用多年的矿物粉啊
可以妆后使用当作定妆蜜粉
我自己是拿来当素颜蜜粉
因为不喜欢保养品粘腻的感觉
所以保养后
都会拿这个蜜粉来盖掉粘腻
而且还可以修饰和柔雾毛孔哦
而且还真的控油
这款真的没什么好挑的
持续回购

好用率: ★★★★★
回购率: ★★★★★



Klairs
supple preparation facial toner

化妆水
质感在非常水状和浓稠之间
比hatomugi浓稠
但比etude house水状些
但我个人更爱这个质感

好用率: ★★★
回购率: ★


The Face Shop
chia seed cleasing water

虽是cleasing water
但我觉得质感
不足以可以卸掉妆容
如果是素颜加防晒
我觉得还可以勉强使用

好用率: ★
回购率: ★


The Face Shop
chia seed hydrating toner 

化妆水
质感在非常水状和浓稠之间
是我个人爱的那种质感
而且使用过程我也挺爱的
用了后会觉得脸凉凉的
很舒服
比klairs的还凉耶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凉了带点辣的感觉
很微辣的感觉
感觉保养有被吃进皮肤的感觉
虽然有这些感觉
但是我不会觉得
是在不好的方向刺激皮肤
我使用后
也没有红肿冒痘的现象
如果这款便宜
在这款和hada labo之间
我会更趋向这款toner

好用率: ★
回购率: ★


Hada Labo
gokujyun facial toner

我的第一支hada labo toner
好用 
但是个人会更喜欢白润系列的

好用率: ★
回购率: ★


Watsons
deep cleasing nose pore strips

黑头贴
效果so so
不能说没有效果
也不会说没有效果
但是使用过程个人觉得麻烦
所以不会回购

好用率: ★
回购率: ★



The Face Shop
raspberry roots sleeping mask

晚安面膜
质感较粘腻
所以我都在晚上保养前
先敷个2-3小时
晚上睡觉时
才继续我的基本保养
个人觉得有镇定皮肤的功效
平时我会懒惰搽
但是去旅行时
晚上基本保养后
我一定会搽上他才会睡
虽说旅行是去享受的
但是其实一直在奔波才是真的
肌肤在这时候也会比较不稳定
但使用这个产品后
肌肤状况会稳定多了
也不会有大爆痘的情况

好用率: ★
回购率: ★



Bio-essence
24k bio-gold rose gold water

不确定这个是美容液
还是精华
或者是日霜
可以肯定的是
没那么好用
质感偏水
但是不太保湿
也不见锁水的功力
而且这个产品的香味
非常浓
虽然说用了几次
味道会慢慢减弱
但个人觉得还是很刺鼻
而且还是个便宜的香水味道
类似花粉味道
白眼真的翻到后脑勺
bioderma的雷雷洗面乳的味道
还比较香

好用率:
回购率:



The Face Shop
Dr.Belmeur spot calming ampoule

我的第一支ampoule
可是我不知道ampoule华文叫做什么
我也不会解释
反正就是偏净化你肌肤的保养产品
我用了一瓶后没什么改善肌肤的感觉
但是这款因为我喜欢他的使用感觉
所以还是会给这个产品多几次机会
再看之后肌肤有没有变得更好
(改善肌肤是需要长时间的)

好用率: ★
回购率: ★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wet force)

液状防晒
别问我用了之后会不会变黑
因为对于变黑这个事情
我是真的很没有感觉
反正使用过程我是蛮喜欢的
而且不黏腻
跟etude house, biore相比
这款真的很清爽
以后也会回购此质感的防晒
缺点呢
就是这个超贵的
科科
一瓶防晒要价马币160
普通开价的防晒都介于马币40左右
但是再痛
我也愿意花这个钱

好用率: ★
回购率: ★



The Face Shop
Jeju Volcanic Lava pore serum

在我使用过
众多tfs旗下的serum中
这款是我尤其不太喜欢的
这款的使用感觉比较干涩
肌肤会觉得比较紧绷
不算是雷品
但绝对不会回购

好用率: ★
回购率:



Always 21
aloe vera soothing gel mist

always 21是natural republic旗下品牌
所以也推出了natural republic最明星的产品
aloe vera soothing gel 的喷雾组mist
和台湾广源良的mist差不多同样感受
都是比较粘腻的感觉
但是喷在美妆蛋上来使用
感觉很不错
比较保湿
粉底也较容易推开
*但是natural republic和always 21
貌似已退出马来西亚市场*

好用率: ★
回购率: ★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skincare milk

shiseido旗下的品牌
也是很有名的防晒乳
内容物偏液体 比较清透感
不会粘腻
虽然是开价产品
但是价钱直逼专柜
shiseido防晒要价马币160
anessa这个品牌的防晒单价最高马币140
(马币140不是我这款
我这款要价大约马币120/130)
所以说只有马币20块的价差
我会比较愿意花钱去购买
更大的品牌
但是 我有看台湾的美妆youtuber-gina 
说用了这款防晒后
会变得更黑
对于他的这项意见
我是没有什么感触的
因为我也不觉得防晒用了会变白
再来
我最近没去什么大晒太阳的地方
所以使用心得来说
是没有什么感觉的

好用率: ★
回购率: ★



Biore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又是防晒乳啦
这款是偏水乳状的
比etude house的不粘腻
但是又比shiseido anessa的粘腻
结论
遇到shiseido和anessa后
回购这个的可能性不太大

好用率: ★
回购率: ★




Avene
Hydrating serum

偏保湿和偏修护类的产品
产品本身有一种比较明显的香味
但是不影响使用
使用感觉还不错
但是内容物的用量比较多
可能产品本身比较稠
不太容易推开
所以我本身的用量会用蛮多的
基于价钱考量
除非这款有在打折
要不然回购的可能性会比较低

好用率: ★
回购率: ★



The Face Shop
chia seed moisture recharge serum

偏水状的精华
使用感觉还可以
但是觉得内容物太水了
对肌肤来说
貌似比较不保湿
这款会比jeju volcanic lava pore serum来得保湿
(volacnic lava的内容物虽然偏霜状
但是上脸的效果真的是太干了)
但是比Blanclouding Serum的保湿效果来说
又显得差一点
这款回购的机率一半一半
会再多尝试一些the face shop
旗下不同系列的serum

好用率: ★★★★
回购率: ★★★



Hada Labo
Shirojyun facial toner

化妆水
有两款不同内容物
分为light与rich
light就是偏水状的化妆水
rich就是比较浓稠的
个人比较偏好light的
使用效果非常好
因为本人之前就是肌肤不稳定
就花了一笔钱买了这两瓶来敷脸
结果一段时间后
发现自己脸变白了
变白了
变白了
天啊
好夸张啊
所以这款就是会无限量回购下去
*这系列的这款貌似没出了
现在推出premium版本的
目前在使用着
2019的空空赏将会更新*

好用率: ★★★★★
回购率: ★★★★★



Bio-essence
Miracle bio water

喷雾mist
这款就是平价又好用
有时候脸上带妆
又想要脸上保湿的感觉
就可以用这款啦
而且这款还适合敏感肌肤
我个人不是敏感肌肤
但是有时候工作时接触到灰尘
皮肤会红红一片 痒痒的
那时候就会喷上这个
等个5分钟 
就没事了
这款价钱也公道

好用率: ★★★★★
回购率: ★★★★★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也是喷雾mist
效果用起来和bio-essence没什么分别
两个都一样好用
这款在市场上的名声比较大
也比较多美妆youtuber推荐
这款的价钱却比bio-essence高出了50%
虽然两款都很好用
但是依cp值来说
我更推荐bo-essence

好用率: ★★★★★
回购率: ★★★★★


Lovisa

因为本人是个耳洞控
有9个耳洞
也长期佩戴 不拿下
所以耳饰的需求量也比较大
这家的耳饰就是便宜大块又好看

好用率: ★★★★★
回购率: ★★★★★


Watsons
facial oil absorbent paper

便宜大块好用的吸油面纸
(其实我没有用过别款的啦
呵呵呵
但是这款对我来说就很好用了
而且别的品牌的吸油面纸也比较贵
吸油面纸是消耗品
所以个人觉得没有必要花大钱买贵的)

好用率: ★★★★★
回购率: ★★★★★


Office

散粉
这个品牌貌似来自美国
好像是化妆师才会使用的品牌
不是市面上常见的大品牌
这款是以前被妈妈送去学化妆时
跟化妆师购入的
(那时候好笨
啥都不懂
花大钱买了一堆不知道啥品牌的东西)
使用效果普普


好用率:
回购率: ★★★★★


Hada Labo
Facial wash

上面我有提到的洗脸产品
就是这个啦
这个是极润系列的
目前使用着白润premium系列
使用过程和使用效果上
都比肌研系列好
比较不干涩

好用率: ★★★★★
回购率: ★★★★★


Missha
 magic cussion

妆感偏韩式发光肌
不上蜜粉妆感较轻薄
上了蜜粉会比较厚重
不会回购
因为想要尝试的粉底还有很多很多

好用率: ★★★
回购率: ★




Grandpawpaw
paw paw lip balm

网路爆红的护唇膏
但我觉得效果普普
之前跑马拉松
3个小时的马拉松
我大概补了十几次
心好累啊
这款护唇膏消失得很快
但我个人觉得嘴唇并没有吸收到这些保养
使用方法是要把膏体挤出来的
跟平常我们看到好像口红那样的护唇膏相比
这款使用上比较麻烦
使用上麻烦
效果也没有意外惊人
所以这款不会再回购

好用率: 
回购率: 




Thailand 7-11
7-11 x Sanrio Japan collaboration body lotion

大家去泰国旅行
看到小7里
有什么可爱卡通人物的联名产品
都要特别注意
因为我买到雷品啦
哈哈哈
像白开水般的身体乳
完全不保湿

好用率: ★★★★★
回购率: ★★★★★



Mario Badescu
drying lotion

痘痘霜
当痘痘要爆时
可以搽这个
然后痘痘就会干掉哦
干掉后痘痘就会消失
但是这个只适合即将爆出来的痘痘哦
要爆不爆的
搽了这个也是没有用的哦

好用率: ★★★★★
回购率: ★★★★★



Shiseido
Clarifying cleansing foam

使用感觉和效果
和hada labo, kose差不多
但是这个膏体更稠
用量方面也很比较省
budget足够的话
这个也是我会一直回购的产品

好用率: ★★★★★
回购率: ★★★★★



Dr.Jart
Dermaclear micro milk peel

这款类似净化水
保养品前使用
可以改变脸的肤质
但是我这款是用sephora积分换来的小样
才用了3次
没什么感觉
当然 我自己也知道
护肤品短时间内使用是不会改变什么的
但是这款价钱也不便宜
使用过程也没有到非常喜欢的地步
所以这款的回购率蛮低的

好用率: ★★
回购率: ★


The Face Shop
Dr.Belmeur travel set

Dr.belmeur系列
是我在tfs产品里
蛮喜欢的一个系列
这个系列的产品香味喝味道都很独特
说不出是什么味道
但是蛮舒服的
这个系列里
最喜欢的是toner
冰冰凉凉的
budget允许的话
会回购toner

好用率: ★★★★★
回购率: ★★★★★


Innisfree
Jeju Lava Seawater travel set

在innisfree众多系列里
我最爱的一个系列
seawater
seawater系列的味道很特别
我也很喜欢
尤其喜欢这系列的seawater cream
这款cream可以当日霜和晚霜使用
使用感觉超级舒服
cream里面有小颗粒
上脸时可以把小颗粒挤爆
里面会有类似保养品就会流出来
呵呵呵
很特别
挺好玩的
budget允许的话
这款seawater cream将会回购

好用率: ★★★★★
回购率: ★★★★


Angel Key
waterproof eyeliner

吼吼吼
雷品来了
这款超级雷
从我第一次开箱这个产品
这个眼线笔就硬到像石头这样
第一次试色在手上
都不太能化得开
更何况使用在皮肤比较薄的眼周呢
亏这款眼线笔的广告还能打得那么响
好无言啊
雷品中的雷品
雷品之最

好用率: ★★★★★
回购率: ★★★★


Daiso
Velvet eyeliner

之前看了美妆文章
说daiso的美妆都很不错
所以才去买的
结果证明
没有很好用啊
哈哈哈
刷头太软
很难化好眼线
眼线液体也很薄
颜色一点都不饱和

好用率: ★★★★★
回购率: ★★★★


Laneige
lip sleeping mask

这款真的夸张好用啦
本人使用多年的护唇产品中
这是唯一几个可以在冷气房里
陪伴着我的唇直到隔天
超有感的
因为很少有护唇膏的持久力会那么惊人
而且这款虽然在护唇膏界价钱稍高一些
但是续航力也惊人得可怕
这个小小的一罐
我每天使用的情况下
我竟然使用了一年
一年
一年
夸张
虽然之后还想使用sephora其他的护唇膏品牌
比如fresh, burt's bees
但是这款还是会无限回购
供晚间使用

好用率: ★★★★★
回购率: ★★★★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这个也是赠品
所以分量很少
我大概用了1-2次而已
虽然说某些护肤品是要长期使用才有效果
但是这个产品标榜除黑头粉刺
但是使用后
效果并没有很显著
加上价格也不是特别便宜
所以不会再回购

好用率:
回购率:


Maybelline
Hyper Tight Liner

这个产品一出来
也是风靡了美妆市场一阵子
maybelline的眼线笔的好用程度
已经不用多说了
但是这个号称给新手化眼线的神器
似乎没那么棒
虽然号称是给新手的
但我就是个画眼线新手
但我也觉得这个没那么好用
没官方所说的那么好用
内容物是很好的
没得挑
但是就是产品设计很多余

好用率: ★★★★★
回购率: ★


 Essence
all about matt fixing compact powder

便宜好用的蜜粉
我常用在基本保养后
有柔肤效果
唯一缺点就是
控油能力不太好
可以预先使用有控油能力的粉薄薄上脸后
再使用这个
而且这款是市面上
少见的透明蜜粉
(其实有颜色啦 是白色)

好用率: ★★★★★
回购率: ★★★★★



Wet n Wild
coverall pressed powder

当定妆来使用的粉饼
效果还不错
至今还没有用过那种很雷的粉饼
目前不会回购
因为还有很多粉饼和散粉想试用

好用率: ★★★★★
回购率: ★★★


Etude House
Moistfull Collagen facial toner

一开始拿到这个tester后
很是喜欢
之后买了大支装后和试用更多品牌后
变得不太喜欢了
不是说内容物不好
而是使用感受没有其他品牌来得舒服
这款的质感偏稠一些
但是没有像klairs来得稠又清凉
所以就这样咯
这款应该不会再回购了

好用率: ★★
回购率: ★


Yadah
anti-trouble emulsion

嗯 效果普普
内容物偏干
但是上脸效果比起tfs的jeju volcanic系列较好

好用率: ★
回购率: 


Vaseline
lip theraphy

比起普通版的
这款保湿能力显然比较好
我都是白天使用这个
或者是Mentholatum - Therapy Lip Balm SPF15 
晚上使用laneige lip mask
缺点就是要用手指自己把膏体挖出来
必须洗手后确保手干净才能上
好用但是用法麻烦
哈哈
但是还是会回购的

好用率: ★★★★★
回购率: ★★★★



The Face Shop
spot corrector

消痘疤专用膏
能不能消痘疤这个问题
我暂时没有很大的感觉
但是
但是
他可以消灭
脸上的肉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
脸上突然生了一颗颗的肉芽呢
之前我成功地用这个消灭了肉芽
你会发现一天天
那颗肉芽竟然自己消失了
太神奇了
这个真的必买

好用率: ★★★★★
回购率: ★★★★


Rohto
cool tired eye relief

眼药水
适合配戴或者无佩戴隐形眼镜的眼睛
超级舒服
有时候我因为长期没有配戴隐形眼镜
眼睛不舒服时
点一两滴
眼睛就没事了
(当然 如果你隐形眼镜沾到灰尘就另当别论)
而且这个超级凉感的
用了这个真的回不去其他的眼药水
会觉得其他牌子的没有那么有效果
(第一次用这款 眼睛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因为是凉感的 所以相对比较辣
但是用了几次后 就不会这样子了)
长期回购
没他我会慌

好用率: ★★★★★
回购率: ★★★★★


Eye Glo
moisturizes dry & dull eyes

眼药水
这个和上面提到的rohto功能不太相同
rohto我都是眼睛有点干涩
有点痛
有点痒
的时候
使用
这个呢
是我眼睛长针眼时必备的神器
之前试过前一晚突然长针眼
用后隔天针眼立马消失
非常有效
这个也是我长期必须准备在家的好物

好用率: ★★★★★
回购率: ★★★★★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13/02/2019.

11:56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