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angkok Travel Guide] - The One House Resort Pak Chong / Khao Yai - TWI IN FLAMES

[Bangkok Travel Guide] - The One House Resort Pak Chong / Khao Yai


































对不起
本宫有罪
这篇文章拖了一年
终于更新了
实习和工作后真的没有像大学生活那么清闲啊
哭哭哭

去年年初和闺蜜们去了曼谷
也来个road trip去了离曼谷
大约2-3小时的考艾

在考艾住了这家名宿
觉得很不错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介绍

这家名宿实际是位于pak chong府
不算是在khao yai
但是地点很靠近
(我实际也不知道khao yai府多大啦)
但是这家名宿去哪里都很方便
而且附近也有便利商店
也有夜市哦

这家名宿环境很清幽
很舒服
重点来了
不知道是否是pak chong/khao yai
的地理关系
这里的早晨只有19度
非常非常凉爽
早上出门去景点
打开车窗
来个半个小时的车程去景点
心情会非常非常好呢
哈哈哈

当然除了这些外在因素
内在因素也非常重要

名宿装修得非常有度假感
有花花草草
反正就是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名宿的家具设备也非常齐全
热水器 吹风筒 微波炉 餐具都有
而且还有很大的化妆台啊
这个真的超级重要的
厕所的整洁也非常好
还有电视餐桌
总之啥都有
晚上还可以在花园bbq哦

早餐已包括在名宿价钱里哦
不得不说
这里的早餐超级好吃
超级好吃
非常好吃
这里的早餐不似大酒店
有自己的专属厨师
这家名宿的厨师是地方妈妈哦
住出来的就是妈妈菜啊
而且早餐也不完全是西式早点
也综合了东方早点
如排骨汤 粥 炒饭
这个厨师妈妈的排骨汤
一流啊
真的超级好喝啊
我自己每天早上都喝了3,4碗
好想念啊

这里真的很不错啊
推荐大家如果过来khao yai游玩
很值得在这里住几晚哦

The One House Resort Pakchong

Address: 
99 Tesabarn, 
Tambon Pak Chong, 
Amphoe Pak Chong, 
Chang Wat Nakhon Ratchasima 
30130, Thailand

Phone: 
+66 93 421 6664


配合酒店订购网站: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17/02/2019.

02:24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