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angkok Travel Guide] - In A Box Hostel PhayaThai - TWI IN FLAMES

[Bangkok Travel Guide] - In A Box Hostel PhayaThai

























对不起
本宫有罪
这篇拖了一年的稿
终于更新了

去年年初的曼谷旅行
住了3家不同的酒店
3家都很不错了
其中有一家Monomer hostel
在之前的文章已经介绍过了
详情点击下面链接

这家也是属于背包客床位旅馆
一个人旅行也很适合住在这里
除了床位房间外
如果多人
还可以享有单人房间
像我们一行3个人
就book了一间3人的房间
价钱只是比床位房间
稍高了一点
然后也有自己的厕所和私人空间
觉得非常棒

环境啥的都很好
外面也有7-11和路边面食小档口
交通也非常便利
因为就位于bts (bangkok train station)旁边而已哦
去哪里都很方便省时省钱

唯一缺点
这里的店屋空间较小
(比起外围一些些/或者不是在bts旁边的店面)
还有
这里的bts站没有电梯
hahah
如果是自己搬着大行李的话
建议来程和回程坐grab car比较好哦
(像我们真的是杠行李到半死)

优点是
有无限量的香蕉吃
哈哈哈
店家在厨房区域会准备两大串的香蕉
任吃
哈哈哈
我那时候就一天2条香蕉
排便顺畅
科科

In A Box Hostel

Address: 
55/39 Phayathai Rd, Khwaeng Thanon Phaya Thai, Khet Ratchathew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 Thailand

Phone: 
+66 95 757 4305


配合酒店订购网站: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17/03/2019.
03:39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