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Malaysia Travel Guide] - 第一次住airbnb意外入住"农场"区域 || The Happiness Home @ The Scott Garden - TWI IN FLAMES

[Malaysia Travel Guide] - 第一次住airbnb意外入住"农场"区域 || The Happiness Home @ The Scott Garden










































晚安
今天来个夜更

刚好已经敷好面膜
在床上躺尸了
突然看到好友发来的消息
发现oi yo
应该把握机会更一下即时新闻
所以马上起来更这篇

不知道发生什么的人
请点击下方连接
让自己有点概念

Disclaimer/消毒: 这篇文章不是要攻击任何人, 
更不是要攻击或讨伐我贴出的airbnb屋主Isaac
在这里澄清我不是被骗
我只是没有expect到是这样的大环境
而且我这篇文章不是在哭爸(酸/ 投诉)
我是给大家叙述我住在这里的经历
标题夸张是因为我要你们点进来 科科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这样的地方也去过不少
所以真的没有什么好讨伐别人的
虽然环境是这样子
但是其实出入parking便利店什么都方便
而且isaac的airbnb屋子干净
装修我喜欢
服务也很好
价格也相较其他airbnb便宜
所以贴出isaac的airbnb资料
其实是给予所以不计较这里环境的朋友
如果要在KL住选择这里是个不错的想法
因为房子环境我个人很喜欢
所以没有要讨伐任何人的意思
(给这位Isaac先生, 如果觉得我po出来的
airbnb屋主资料让你困扰的话,
可以email联系我, 
我可以配合删掉airbnb屋主讯息)

消毒完毕
进入正题

去年和中学同学一起旅行
在airbnb做了功课
最后决定选择这家airbnb
主要原因
这家的价钱相对其他的来的便宜
(多少钱 我是真的忘了
但是应该在马币250-300之间)
而且床位足够
最重要的是
这家airbnb的装潢
我特喜欢
这家民宿在我浏览airbnb首页就出现了
那时候决定找更好的
结果找啊找
还是找回这家
装修格调我都超爱
是我的菜

在住进民宿前几天
airbnb屋主会whatapps联络
交代房卡钥匙和其他需注意事项
房卡钥匙屋主都会放入大楼信箱
大家只要跟着大楼标识号
去寻找信箱即可
屋主也会给予屋子密码锁的号码
所以有什么事跟屋主联络即可
(屋主态度是真的很好哦)

之后
进房
ok
跟airbnb所概述的一模一样
完全无出入
这点我给予很高的评价
屋子也很漂亮
还有餐厅
餐厅也有基本配备
如 微波炉 用餐工具等
重点是很美的落地窗啊
而且是对着城市的风景啊
复合式设计的采光一级棒
是个非常适合拍照
或者拍片的地方
阳光非常好

我们友人出入都是私家车
所以晚上就没有去到下面的店走走
(KL公寓都是楼上是公寓 下面是店屋的)
之后和朋友聊天聊到饿了
就差遣几个臭男生下去买食物回来
结果那两个友人回来后
就有story了
他们才说原来这里是农场啊
(农场呃 你应该懂我老司机在说什么的)
(农场有什么啊)
他们就看到公寓楼下满满的南亚裔女生
穿到sexy sexy在"钓鱼"
加上我们从踏入这座公寓开始
就一直遇到外国人
(不夸张
我每一次搭电梯
都遇到外国人
有类似东南亚的男生
也有非洲黑人)
(也看到一大堆南亚裔女生
我们以为是游客)
但是白天的时候
我们真的不疑有他
因为
你知道的咯
KL嘛
大城市嘛
一定也有其他国家的人在这里工作的啊
一点都不奇怪
结果晚上听到story
才知道原来是这样
刺激刺激
我不确定这些"工作者"
是否住在这里
只能肯定他们在这里找吃

没什么营养的分享就在这里结束

总结
如果你不计较/不在意 (农场环境)
这里其实很不错啦
复合式设计很美
而且装潢我也爱
topman说的其他论点
我是没什么感受到啦
不会觉得环境很糟很吵很阴什么的
但是游泳池的maintain是真的有点差
因为游泳池下方的瓷砖很多都不见了
很容易割到脚
剩下的公寓设施我个人觉得还不错
下面还有槟城没有的family mart哦
宵夜早餐都超容易解决
family mart的绿茶雪糕又便宜又好吃哦
我个人是非常推荐这家民宿的


The Scott Garden SOHO

Apartment complex in Kuala Lumpur
Located in: The Scott Garden
Address:
 Tower B, 289, 
Jalan Klang Lama, 
58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最后我还是怕很多人攻击我/
或者以为我在攻击其他人
所以这里再次贴上消毒药水:
Disclaimer/消毒: 这篇文章不是要攻击任何人, 
更不是要攻击或讨伐我贴出的airbnb屋主Isaac
在这里澄清我不是被骗
我只是没有expect到是这样的大环境
而且我这篇文章不是在哭爸(酸/ 投诉)
我是给大家叙述我住在这里的经历
标题夸张是因为我要你们点进来 科科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这样的地方也去过不少
所以真的没有什么好讨伐别人的
虽然环境是这样子
但是其实出入parking便利店什么都方便
而且isaac的airbnb屋子干净
装修我喜欢
服务也很好
价格也相较其他airbnb便宜
所以贴出isaac的airbnb资料
其实是给予所以不计较这里环境的朋友
如果要在KL住选择这里是个不错的想法
因为房子环境我个人很喜欢
所以没有要讨伐任何人的意思
(给这位Isaac先生, 如果觉得我po出来的
airbnb屋主资料让你困扰的话,
可以email联系我, 
我可以配合删掉airbnb屋主讯息)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09/05/2019.
12:21a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