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腐女日常) - Favourite Asian Gay / LGBTQ Youtuber [庆祝台湾524亚洲第一同婚日] - TWI IN FLAMES

(腐女日常) - Favourite Asian Gay / LGBTQ Youtuber [庆祝台湾524亚洲第一同婚日]


晚安
今天突然有灵感
所以就有了这一篇文章
为题:
Asian Gay Youtuber Collection

其实也不是今天才来的灵感
之前已想做
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准备
所以就搁着
但是今天突然想起
台湾在2019年5月24日
同志们就可以结婚了
前几个礼拜就已经在思思念念了
结果才旅游回来
转眼间这个大日子就到了
突然灵光一吒
就写了这篇

关注我很久的人
应该都知道我是超级大腐女呗
而且有一定的腐龄了
婚姻平权也是我一直有在自己脸上上推动的课题
两天后,真是让人期待
今天所推荐的男同志youtuber list里
也有即将结婚的情侣
在此恭喜他们啦

爱情无关性别
只因为我刚好喜欢上的就是你
仅此而已

下面进入正题

(亚洲男同志youtube频道将以地区区分)


台湾:

FJ324


团体/ 阵容: 福福, Josh
这个是我目前最爱的gay youtuber
两人讲话方式和默契都非常好
节目完全不会生硬无聊
fufu扮演角色都是较38/少女
而Josh的角色就是较冷静
影片内容多以捕捉小鲜肉, 两人内心剖析为主
也有拍摄彩虹版本的"彩虹101"
著名内容: 捕获野生鲜肉内着 (可以看各国小鲜肉的内内哦)


 LGBTalk SHOW TA们说/ 超自然震动

团体/ 阵容: 阿該 美麗天后 Loho(摟吼) 心靈の雞巴 金大班 (Sam Tsai)
较有学术性也比较受控的gay频道
看影片就知道果然是全球最大同志交友软件BLUED的干儿子
影片可以看得出制作比较有质感
也较富有教育意义
内容和主持群都控制得很好
影片内容较多为: 同志们的内心谈话
著名内容为: 窥看男女同志的身体


小銘小玄夫夫日常


情侣/ 阵容: 小铭小玄
以情侣vlog为日常的同志youtuber
已交往12年
即将在两天后结婚
恭喜恭喜
而且小铭已在2018年一月份
在蔡健雅的演唱会向小玄求婚
那时候可轰动了
现在终于正式结婚
真为他们感到高兴


夫夫之道 FuFuKnows



情侣/ 阵容: 阿凯, 里欧
以情侣vlog为日常的同志youtuber
最近更被邀请为世紀平權婚禮的主持人
除了vlog
也常探讨情侣间常见的问题与冲突


鍾明軒



个人/ 阵容: 鍾明軒
鍾明軒, 相信是这篇文章里大家比较熟悉的人呗
影片内容多为探讨社会议题, 一个人旅行, 回复酸民等
最近更多了这个历史性的影片- 与台湾教育部长的访谈
因为他自己本身的经历与遭遇
所以使他的频道更有意义
他都会用自身的经历去探讨社会对于"不同的人"的定义
从他早期的煎熬弟到他现在出版自己的书
可以看到他的改变与成长
虽然很多人讨伐他
他的魅力是无法被磨灭的


Boiz Dorm男生宿舍



家人/ 阵容: Tony, Jay, Angus, Coddy
非常特别的组合
1+3=4的组合
某年, Jay遇见了带着两个小孩的Tony
然后, 他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影片多以外国vlog为主
因为全家已移民至海外
其实他们带着小孩去到国外也挺好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
但是外国的包容性还是比亚洲国家高太多了
从影片里也可以看得出
虽然没有妈妈
但是这两个小孩在教养方面非常好
不会对爸爸们的行为觉得偏差
也确保自己不会在学校里受到歧视和偏见
非常温馨的一个同志频道


Andy Hsu



个人/ 阵容: Andy Hsu
这个其实不算是youtuber
但是我自己的私心想放放上来
andy其实就是jolin蔡依林的舞者哦
舞蹈功力不在话下
人也挺高冷
但却有魅力哦


Syun勳勳



个人/ 阵容: 勳勳
美妆类的同志youtuber
身为女生
但是很喜欢看他的频道学化妆买彩妆
说话的方式让人觉得很舒服
不烦躁


達達山姆爾Samuel



个人/ 阵容: 達達山姆爾Samuel
非常特别的一个频道
samuel以自己对于历史上的知识
用来解析同志议题
非常特别


傳播弟



个人/ 阵容: 傳播弟
以日常同志情侣为主题的频道
最近也涉及偏18禁的主题
介绍gv男优以及小鲜肉


陳郁翔


个人/ 阵容: 陳郁翔
18+频道
内容多为飞机杯测试类型
也有保险套试用感受


企鵝Renguin



个人/ 阵容: 企鵝Renguin
生活类型的gay youtuber
他的youtube内容我个人觉得普普啦
个人不太常看
但是他的twitter超级精彩的啦
怎么个精彩法?
自己去twitter搜搜看呗


中国:

Baozi & Hana‘s Makeup Channel


情侣/ 阵容: Baozi & Hana
中国特红的网红同志情侣
这个也是官方youtube哦
影片内容多是以cosplay为主
偶尔也有生活影片


泰国:

PorschArm


情侣/ 阵容: Porsch & Arm
泰国蛮火的同志情侣
也是我泰国最爱的同志情侣
两人在一起也超过10年了
Porsch也在4年前向arm求婚
频道多以生活内容为主
为了方便各国粉丝
影片都附有英文字幕哦


BothNewyear Official


情侣/ 阵容: Both & Newyear 
泰国网红情侣
火红程度可能连明星艺人都会关注他们哦
两人都是偏韩系可爱型的
和porsch arm的成熟风格相差蛮多的
但是这两对我都觉得很好
频道也多以生活内容呈现
影片都附有英文字幕哦



彩蛋:
铛铛
以下附上gay youtuber的彩蛋
是据说啦
据说
fj324在他们的频道说的
不是我
呵呵呵
自己斟酌哦


黃大謙


单人/ 阵容: 黃大謙
台湾厌世系youtuber
影片内容都偏黑暗和嘴炮系列
最著名内容多为: 回复酸民系列
骂人不带脏话的风格是我学习的对象
在台湾youtuber泛滥的年代
他是值得你关注的那一个



唬滥完了
希望524一切顺利
大家幸福快乐
love wins



-------------------------------------------------



这里是来自2020/07/19的安柏
好久不见
恭喜台湾通过同婚法案15个月快乐哦
这一年来
又发现了不少的宝贝/
或者发现了一些旧宝贝的好
所以今天来更新一波啦
(之后的更新就不会分国籍咯)


Sungevan 洋洋



个人/ 阵容: Sungevan 洋洋
美国派生活型youtuber
大学毕业后就在美国生活了
点阅率最高的影片就数跟前女友的Q&A啦
平常就是拍生活类型影片
他的朋友们也都小有名气
前男友是derektung


鹹菜日常Derek


情侣/ 阵容: 鹹菜日常Derek
结婚一年的derek和老菜
两人也是前面介绍过的洋洋的朋友哦
生活型youtuber但是和洋洋不同的是
洋洋偏vlogger
而derek这边是details型生活/旅游youtuber
很喜欢他们的露营影片
也很喜欢他们介绍的台南游
美食地点交通什么的都介绍得非常完善


泰辣 Tyla


个人/ 阵容: 泰辣 Tyla
这个虽然是在这篇原文之前就关注的youtuber
却是在去年9月看过他的婚礼影片后
才有特别关注的
个性呛辣非常不gay哈哈哈(超man的)
最喜欢看的影片就属这支故宫婚纱摄影
和闺蜜一起骂人的影片啦


愛里


个人/ 阵容: 愛里
跨性别youtuber
已正式完成性器官切除手术了
生活型youtuber
点阅率最高的影片就是变性手术须知
个人觉得这个主题很棒
真的可以给有需要的人帮到忙
我个人最喜欢的系列就是
他和大学室友们旅行日记啦


官方頻道小賴


个人/ 阵容: 官方頻道小賴
是艺人哦
台湾的艺人其实都逐渐走向youtuber系列
喜欢小赖的性格
但不是每一支影片都会涉略
大多只看单曲和单曲花絮
顺便推一下小赖的单曲
很好听哦


Max & Yos


情侣/ 阵容: Max & Yos
外国情侣,Yos是来自印尼的哦
我大多关注亚洲lgbtq youtuber
到底为什么这个会吸引我呢?
因为...Yos太可爱啦
比女生还可爱
看这个频道还可以顺便学英文 XD



BNT BozzNuster


情侣/ 阵容: BNT BozzNuster
来自泰国的情侣
因为说的是泰文
所以我看得比较少
但是nuster也好可爱


什麼意思


团体/ 阵容: 什麼意思
嗯我先澄清
他们并没有公开说自己是同志
是fj234在他们频道说黄大谦是
嗯然后我觉得
他们在频道里虽然没有公开说
但是行为没什么特别地掩饰什么的
所以我这边还是会放他们的资料
(如果觉得不妥可以私信,必删)
闺蜜们的生活形态影片
喜欢他们的新兵日记
最特别的是两人会开箱奇特书籍/古典书籍
第一集就是开箱金瓶梅
哈哈哈笑死了
这个频道的每支影片我几乎是必看的
必推强推!



Alizabeth Lin


个人/ 阵容: Alizabeth Lin
来自泰国的华裔,人称娘娘
在台湾拥有大批粉丝
最喜欢他用那说得不溜的华语骂人了



吉米老濕


个人/ 阵容: 吉米老濕
这是和syun一起同期关注的youtuber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写到他
我有罪
算是我top1关注的男美妆youtuber
我美妆影片都比较注重口条
他口条我就觉得很好
也喜欢他厌世厌世的感觉



關韶文 關關


个人/ 阵容: 關韶文 關關
嗯我先澄清
他并没有公开说自己是同志
嗯然后我觉得
他在频道里虽然没有公开说
但是行为没什么特别地掩饰什么的
所以我这边还是会放他的资料
(如果觉得不妥可以私信,必删)
因为本身之前是娱乐记者
所以退役不当记者侯
频道也是有非常多的艺人来宾
算是非常有看头的频道



那那大師


个人/ 阵容: 那那大師
音乐型youtuber
频道内容多与音乐有关
本身也因为有勾勾认证
也比较容易请到资深女歌手来当嘉宾哦
而且不只现在流行音乐
他还有经典音乐课
超级为频道加分的
而且他平常就很爱唱歌
常介绍女歌手单曲至一半
就会自己开启演唱会模式



女神下午茶


个人/ 阵容: 女神下午茶
跨性别变装youtuber
也集美妆生活diss人一体的youtuber
最著名的内容为diss范玮琪外加小s
哈哈哈瞬间频道爆红



GagaTai & LalaTai


团体/ 阵容: GagaTai & LalaTai
大型统整类频道
频道内容概括所有LGBTQ范围
包括同志大游行街坊
全球lgbtq题材电影宣传影片
台湾本土lgtbtq题材电影宣传
等等
算是全面性非常广的频道



GagaOOLala - 屬於你的故事


团体/ 阵容: - 屬於你的故事
大型统整类频道
频道内容概括全球LGBTQ戏剧
并且致力推广台湾本土lgbtq戏剧
除此之外 这个频道还有自身的app
提供上述所说的戏剧给予观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下载app哦




超極叭STAR


团体/ 阵容: 超極叭STAR
由异男和男同共同成立的频道
主探讨两者之间的不同与相同



我跟你說 / Hugo_tw


个人/ 阵容: 我跟你說 / Hugo_tw
台湾+新加坡情侣档
刚进军youtuber不久
但两人在圈子名气也不小
很喜欢两个人的谈吐
看了他们的影片感觉很舒服
也是生活形态youtuber



车间朱主任


个人/ 阵容: 车间朱主任
非常罕见非常稀有
来自中国目前也待在中国的主任
算是男同youtuber里的稀有品种啦
大多分析各人经历如出柜经历
又或者外国代理孕母的一些小知识



愛文好熱Ivan is hot


个人/ 阵容: 愛文好熱Ivan is hot
频道都是同志相关的议题
最长出现的内容为一日男友
和各种街头实测



桥诘聖


个人/ 阵容: 桥诘聖
中国名媛来报道啦
圈子里很火或者形象比较固定gay的
通常我们都称为名媛哦
他在ig圈子也非常活跃
常有帅照



Benny董子初


个人/ 阵容: Benny董子初
中国赫赫有名的美妆男youtuber
常有美妆活动邀约
所以视频内容也有好多和中国艺人的互动



颠点儿_


个人/ 阵容: 颠点儿_
生活形态的频道
在bilibili也有个人频道
内容多为生活与美妆



同志道合


团体/ 阵容: 同志道合
综合性频道
集结不同的来宾
探讨lgbtq课题



想做谐星的大雄


团体/ 阵容: 想做谐星的大雄
生活形态的频道
在bilibili也有个人频道
内容多为生活vlog与探讨男同议题



唬爛蛋


个人/ 阵容: 唬爛蛋
男同相关议题的频道
而且都会深度讨论按摩网黄
之类R18的题材



真香麦麦虾


团体/ 阵容: 真香麦麦虾
生活形态的频道
在bilibili也有个人频道
内容多为生活vlog




以下我就直接贴上频道影片和名字呗
因为不太涉略他们所以就只是大概带过


LOH_希望之光





您的粥糊了




塔塔宣宣




charterpato




张漾翼凡FunFun





辉仔奇议论




舜舜安仔




史九87 SJ87







嗨大家
这是20/07/20
凌晨101的我
今天一下子更新了34个新频道
累死我了
但是成就感满满的啊
这篇文章在某个时间点的
点阅率蛮高的
而且维持了大概2个星期
都在我热门文章里出现
希望下一次更新
会有更多更多的素材哦
同志们加油哦
love is love
爱最大




-------------------------------------------------



这里是来自2021/01/31的安柏
好久不见
恭喜台湾通过同婚法案即将满2周年啦
最近发现宝藏youtuber
喜爱程度不输给我最爱的fj234
迫不及待给大家介绍啦


BoyTalk


团体/ 阵容: Boytalk / 上海男子图鉴
在bilibili也有个人频道
主持人为2个好朋友
之前在youtube看到推送这集
立马看了立马被圈粉
被这一集的嘉宾一姐圈粉啊
主持人stanley说话也好funny
反正这几个人都好放得开啊
话说现在祖国对于这一块的民情放得很开啊
这两个主持人还被邀请去dior show
这一个频道真的入主不亏啊!
而且尺度也不小哦!
大爱!




CQYth


个人/ 阵容: CQYTH / 小吕
生活形态youtuber
因为是在祖国留学的台湾人
所以频道前期
都是探讨两地之间的文化差别
最后慢慢转换成生活形态youtuber
记录祖国的vlog
个人也很喜欢看他的频道
有点小帅




金童衝腦


个人/ 阵容: 金童衝腦
生活形态youtuber
影片多为vlog和生活
本身是haha tai某编
所以在说话主持方便拿捏得也到位




阿鹿和李先生





希望下一次更新可以快点到来哦
希望同志们多点开频道吧
同志们说话都很real
我的快乐泉源啊 <3



-------------------------------------------------

25/04/2021 更新

男同大學堂


阵容: 男同大學堂

偶尔会看的频道
但是说话语速有点无聊
所以就视主题来看
p/s:两个人的twitter比较精彩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23/05/2019.
12:39a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