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腐女日常) (逐月之旅) - GodBas PhanaWayo 神哥胖胖 - 2moons逐月之月同人文 - TWI IN FLAMES

(腐女日常) (逐月之旅) - GodBas PhanaWayo 神哥胖胖 - 2moons逐月之月同人文










好久不见啦
我的GB文

入坑2年
到现在还在坑里
但是出坑的同人写手太多了
所以也好久没有看GB同人了

就在昨天 (03/07/2019)
意外发现了一篇
2年前的同人文
而且是我完完全全没有阅读过的
超兴奋
而且大大文笔超好
所以阅读起来
非常带感

所以呢
在机缘巧合下
就有了今天这一篇GB同人文
之后还会陆续分享
我个人非常喜欢的GB同人哦
不定期更新

p/s: 这里的GB同人文也相等于Phana Wayo同人文的意思
戏里戏外我都吃

以下正式进入主题

1) 约束之绊 (写手: 夏之沫)
(下载名为'LOFTER'的app,
注册登入后,
寻找'夏之沫’用户

内容讲诉
从小就是青梅足马的pha yo
长大后因某件事故结婚
但是两人却还没有互通心意
某一次
pha在嫉妒和酒精的催眠下
强了yo
此后
yo就一直逃避着pha
好不容易接受了pha的心意
之后又发生了些事故
之后yo因为出了意外被救了出来
同时也失忆了
忘了pha
[ 写手在故事第一章其实是讲诉后来的事,
到了第三章,
才把前面的故事写出来,
这样的叙述方式非常吸引,
加上写手本身的文笔造诣,
这篇根本就是我看过的gb文里
尤其神仙的几篇文章啊 ]

笔, 04/07/2019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