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腐女日常)(逐月之旅) - 圆梦之旅part 3 - KimBas in MY | SBFIVE - TWI IN FLAMES

(腐女日常)(逐月之旅) - 圆梦之旅part 3 - KimBas in MY | SBFIVE



























嗨大家
今天也来个夜更

今天主要说说前几天
我去看了儿子和金叔的事情吧

我就这样去了
我就真的这样去了回来
其实也是临时看到schedule
知道他们要来后
两个星期前立马买机票的
真的差点错过这个消息呢

现在看了他们回来
心里大大地满足

原本以为我只要可以远远地看到他们
就足矣
结果在出发前一天
认识到新网友
结果就讨论要一起去送机
然后那天呢
离开场还有30分钟的时间
原本已经要从另一个地方
刚过去standby了
收到朋友消息说
他们已在后台出来给记者们拍照了
然后当我们刚过去后
等了15分钟后
就很幸运地看到他们在后台了
(因为舞台很小
所以后台是容纳不下那么多人的
所以他们都在open的地方stand by)

omg
how lucky am i
原本真的觉得我只要远远看到他们
就真的很满足很开心了
结果在后台来个超近距离接触

儿子还是一样很有活力
很调皮
金叔呢
就是一样魅力爆棚
会有莫名的电力跑出来

之后结束后
跟网友们赶去机场送机
等了20分钟后
他们也抵达了
立马拍了很多影片
也为我儿子儿婿扛旗
给巴斯送上神哥的应援物
那尴尬的笑容
我可以记得一辈子啊
跟那时候我给神哥送上
情侣照签名时
那笑容真让人着迷

金叔还自动跟我说话呢
本来只是默默地跟拍
结果他跟我说话啦
天啊
好开心
他说我很像泰国女生
(意思应该是曼谷看到的那种白皮肤女孩子呗)
(外国人都会以为大马只有马来人)
哈哈哈
开心
被注意到了
金叔貌似都比较留意白皮肤的女生
前两个星期的HDY场
也被他notice到我的相机
盯着我这个位置看

呼呼呼呼
一个月可以看到他们2次
真的是人生充满了希望啊
这次的回忆
可以让我再爱他们多几年

预祝
一切顺心
我的月亮们
永远的白月光
God 神哥 傻大个
Bas 胖胖 巴斯 儿子
Tae Khun Luang 老爷 坏黑黑 大水牛 Lung Choco
Tee Khun Ying 夫人 胡光平 蜜糖 迪迪 marshmellow
Kim uncle kim 金叔 少爷
Copter 酒窝 少奶奶 柯基 

amberynn.
xoxo.
31/07/2019.
11:47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