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再见2019 : 转变 - TWI IN FLAMES

再见2019 : 转变












































每年必更主题
我又来了

今年的主题又名: 转变
转变又名改变
因为今年发生了太多的改变

今年很遗憾的
小时候的玩伴不幸癌症离世
明明半年前还见的面
之后听爸爸的老朋友说身体不舒服
妈妈还说有时间要去看很照顾我们的uncle
结果后来情况严重化
也走了
谢谢你们曾经来过
你们在那里要好好的哦

今年很不幸的
aloysius pang冯伟衷军训意外离世
f(x) suili雪莉自杀身亡
kara 的hera具荷拉自杀身亡
高以翔录制节目意外过世
不伤心也是假的
这些人都是我以前的回忆
aloysius是我中六放学回家必看之人
suili hera以前高中时代谁不知道啊
suili的致漂亮的你的身影还烙在我脑海
高以翔是更早的时候
大概08年的我要变成硬柿子呗
那时候的tiger超帅啊
希望你们在另一个世界也要好好的

生活
今年的生活
还是一样
而且越来越倦怠
2020是时候打起精神
做些让自己醒脑的事情了

工作
哦不
更倦怠了
而且今年遇到更多的鸟人

收获
今年是最佳追星女孩
见了4次的sbfive
也又花钱看了泰国明星演唱会
旅行时也意外遇到同志youtuber

突破
今年的blog算是突破自我了呗
虽然从此失去sponsorship
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些文章
人嘛
总是要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今年写了让我很满意的几篇泰国文章
如 gogo boy bar篇
泼水节篇
miss flight篇
曼谷被骗篇
最爱同志youtuber篇
bl mv篇
thai pop 2018篇
这些都是我自己超喜欢的文
至今
还会时不时拿出来看
开心

boy x boy
今年呗
看了4次的sbfive后
我竟然墙头了
粉了sbfive的第三年
去年完全没有和他们见面的我
跟今年2个月内就见了4次面的我
竟然就出圈了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但是王一博肖战真的好戳我
其实这也好
逐月圈子是真的淡了
我也必须找新的重心了
要不然我会跨的

[这是30分钟后的我
贴上我刚才在最后一分钟
打完这篇文章时
收听的歌曲
很贴近我此刻的心情
白安ANN [ 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

詞曲:白安
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

我也曾擁有     也曾失去過
穿過冷暖四季    體驗著起落
有誰能告訴我    那未來
該往那去    才算擁有精彩
我只是一個      在找尋的女孩
努力想找到    屬於我的路
讓我擁有    狂放的自由
讓我逃離    平庸的生活    絕不退縮
我想要的愛    儘管離得遙遠
總會有一天    能喜歡這一切
讓我去擁抱    曾經痛恨的傷口
至少我    還有感覺支撐我往前走
當我想要飛    天空你別遺憾的說抱歉    未來    我想要你屬於我

想要的太多    不能只是將就
我笑著    哭著    冷眼望著寂寞
也要用盡生命    去探索
跟隨海浪    直奔向盡頭
讓我擁有    狂放的自由
讓我逃離    平庸的生活    絕不退縮
我想要的愛    儘管離得遙遠
總會有一天    能喜歡這一切
讓我去擁抱    曾經痛恨的傷口
至少我    還有感覺支撐我往前走
當我想要飛    天空你別遺憾的說抱歉    未來    我想要你屬於我    我想要你屬於我

讓我擁有    狂放的自由
讓我逃離    平庸的生活    絕不退縮
當我想要飛
抬頭即是蔚   藍   的   天
未來     我要你屬於我


还是想说
王苑苓
亡怨灵
暮燃
一切顺利
顺心 ]

[hi
这是05/01/2020的我
果然一晚上的时间来写文
就会忘东忘西的
这里想补充的是
恭喜2019的台湾
终于争取到了同志同婚法案
成为亚洲第一个同性合法婚姻的国家
恭喜台湾
贺喜台湾
还记得2018的三好两坏投票时
说不失望都是假的
但是谁都无法预料
半年后
我们真的争取到了
啊啊啊
真的是爆开心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啊!
我先滚啦
等着看博肖文呢
科科]

好吧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了
就顺顺利利呗

给自己的话:
(想象是肖战说给我听的吧)
- 不要回头! 永远
- 未来也要顺顺利利, 越来越好!
- 以后都要越来越好! 每一个人!

(想象是王一博给我讲的)
- 没做过不喜欢的事, 因为都拒绝了
- 遇到困难可以绕道而行 想开
- 就保持无感

2020
顺利 ! 冲啊!
(来自05/01/2020的我小声哔哔
这句"冲啊"竟然意外和
战哥哥在倒数当天的po文一样
科科
可开心死我啦)

amberynn.
31/12/2019
11:59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