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腐女日常) (博君一肖) - 肖战 2019年度造型 Zhan Xiao Outfit of 2019 - TWI IN FLAMES

(腐女日常) (博君一肖) - 肖战 2019年度造型 Zhan Xiao Outfit of 2019
























































































































































元旦快乐!

我来实现承诺了
来更了肖战2019年度造型
之前原本计划来个top 10造型的
结果发现哥哥的每个造型都太好看了
恕本宝宝无法选出10个啊
所以我只好贴上我能搜出的所有造型
然后选几个私心最爱的呗

最爱最爱的
是昨天跨年演唱"神奇"的造型啊
那个领带要绑不绑的
本来已经很媚了
怎知昨天我们的战战更娇
昨天跳舞时的那个wave
omg
超a超欲
肖战战
我昨天的命给你系列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会有
直男斩
这个号称了
昨天的表演应该可以诱到同志朋友吧
超诱的

和那英合唱"跟着感觉走"
的呆瓜造型
也很不错
第一次看到战的这个造型
觉得好乖噢
好像比战战素颜时还乖的颜呢

29号我们的歌
bts造型也好乖
好俏皮
结果上台表演时的
高马尾与皮衣靴子的造型
好戳
好坏
这一集录制时
意外流出些网友侧拍片段
那时候就超期待了

还有好多好多的好戳好戳
再说下去
我也只能说一样的话了
科科

今天就到这里啦

肖战战
想跟你说
谢谢你
谢谢我遇到了你
2019年末可以遇见你
真的很幸福
未来请多多指教
不是个痴情的人
但是希望今年一样爱着你
有缘见
祝一切顺利
不要回头
好好吃饭
好好睡觉
顺心
开心

amberynn.
01/01/2020.
5:14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