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 入坑BJYXSZD八个月! 退出肖战王一博低龄低智商傻逼粉丝团 ! | 博君一肖 | 忘羡 - TWI IN FLAMES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 入坑BJYXSZD八个月! 退出肖战王一博低龄低智商傻逼粉丝团 ! | 博君一肖 | 忘羡













首先
这篇会抨击低龄低智商粉丝团
若你觉得你是其中一员
现在请点击右上方x键
别浪费时间看了
免得看了气到自己心脏痛就不好了

入坑8个月
我以为我应该会需要多2年后
才会退出粉丝团
结果发现
才入坑8个月
我已经受不了了
各种低龄低智商傻逼粉丝团

粉丝团主要为传达偶像讯息
不表达任何立场
但是最近因为肖战事件
各种277网霸事件
还有前几天教师带领小学生声援肖战事件
傻逼粉丝团狂带风向
不间接伤害肖战事件受害人
我想问问这粉丝团团长的脑子还在吗不
这位教师的行为是可以用不恰当不合理来形容
但是他已经受到了极为严重的停职处理
粉丝团尽然还要继续消费?
妈逼
真的是一群低龄低智商的产物
不出几个月或几年
应该又会去追最热的行星了吧?



妈逼啊
虽然我是肖战粉
但是我对你们盲目支持肖战的各种行为感到恶心


后记:
某微博说得对, 肖战粉丝的确低龄低智商, 不止这样, 还傻逼
而且都是一群假装自己不是唯粉的唯粉哦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