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 BJYXSZD 我在微博被网狙 - TWI IN FLAMES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 BJYXSZD 我在微博被网狙











































































































在29/05/20经历一场网狙
到今天还没有缓过来
的我

今天的内容就是大概解释我在29日在微博被网狙的事件

弟弟在05分发的文
虽然开了特别通知
但是由于微博设定的关系吧
海外通知后我立马去看了
还是晚了4分钟
但因为弟弟的文发得很好
所以我也留了我觉得可以跟他回应的文

晚了4分钟
但我竟然上了前几排的热评
一开始才5分钟
就有超过3000条按赞
一开始还挺高兴
挺有成就感的呀
结果20分钟后
就收到雪片般飞来的抨击评论
说我是黑子

有理智粉丝立马私讯我
因为他在看到黑我的评论后
审视了我的微博主页
觉得我不是黑子
跟他解释后
他也很明理地把我们的对话发去超话

我那时候立马回去弟弟评论区看看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因为是上热评了
也被脑粉监视了
他stalk了我的主页
但是没有审查我所有的微博帖子
但是却查看到我访问的超话里
有"227事件"超话
227大意就是黑哥哥的超话
我原先就没发现微博有这个功能啊
但是被这个脑粉翻查了出来
然后截图放上了评论区
之后的脑粉就被这个脑粉给带风向
一个劲地说我是黑子
披着博君一肖的皮
实爱弟弟实黑哥哥

还有一个粉丝
是截图了我在弟弟的评论区
然后截图了我的227超话
tag在了博君一肖超话带风向
留言比我的原评论区里还多
抨击当然更多

我: ??
什么啊
我都不知道自己关注的超话可以被查询
我在之前两篇的"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bjyxszd中
有说过
我是博君一肖粉
是肖战粉
是王一博粉
但也是理智粉
我不了解227的爆发原因和事故
所以我去查了227超话
之后也想要看看有什么进展
所以理所当然
我也关注了此超话
无可否认
我就是站在一个理智粉的角度
去理性看待这件事
无论好的角度坏的角度
我都想去了解

就因为我这个晚了4分钟
却充满了有趣的灵魂的评论上了热评
我就被监视了
我的天啊
我平常转发那么多文
平常那么默默无闻的时候
你怎么不来监视我啊

然后我的原评论区
就是一堆跟风脑粉在拼命抨击
所幸
有好一些理智粉
真的有去好好地看了我平常的文
觉得没有问题
在原评论区挺我
也在我的反黑记录文里安慰我
还有些直接发博君一肖超话帮我解释
还有一些抨击了我
后来公开道歉的
还收到了好多的安慰私信
真的太暖心了

昨天发文后的5分钟
看到手机微博通知原本觉得好高兴啊
满满的虚荣感啊
结果
就被闹了
原来不只有肖战唯粉
王一博唯粉
还有cpf脑粉
我的天啊
我太难了

真的很感谢那些在评论区帮我洗白
和私信评论区安慰我的果子们龟头们啊
爱爱爱你们
大家一起走花路
一起理智追星


AMBERYNN.
XOXO.
31/05/2020.
12:44 a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