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深夜爱情故事 ] - 只要是曾經愛過 - TWI IN FLAMES

[ 深夜爱情故事 ] - 只要是曾經愛過

 



欢迎光临深夜爱情故事
好久不见

大家先听一首歌吧


戴佩妮 Penny Tai - 愛過 Once Fell In Love 


沒想過 我還能握著你的手
還能和你一起走 一起走
你曾說過 就算走到路的盡頭
你還是堅持陪我 陪著我
去找一個開始 就這樣也找到了最後
喔 不放手和你到最後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要對我懷疑太多 或去猜測我們的以後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問結果是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你曾說過 就算走到路的盡頭
你還是堅持陪我 陪著我
去找一個開始 就這樣也找到了最後
喔 不放手和你到最後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要對我懷疑太多 或去猜測我們的以後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問結果是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只要是曾經愛過





昨天姨婆打电话来找我妈
刚好我这个学期又在无限循环这首歌
所以就有了这篇文章

我姨婆 (外公的妹妹)
年轻时跟印度医生交往
过后被家人拆散
一直单身到现在
已经70多岁了吧
没有家人
外公那一代的家人也各奔东西
只留他一个人孤零零地
住在怡保某便宜组屋

我常常在想
如果当时他坚持下去
就算是跟家人闹翻也好
私奔也好
现在的他,
会否比较幸福呢?

就如歌词里提到的: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要對我懷疑太多 或去猜測我們的以後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問結果是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如果他当时不顾一切
他是不是可以得到幸福呢?

或又比如歌词的另一句:

只要是曾經愛過


曾经爱过


所以就算以后分开了
是不是至少尝试过了
把握过了
也曾经幸福过了?




愿你以后
可以遇到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的人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