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Lifestyle) - 棉条初体验 | 舒服到忘了自己来月经 | Tampon for first time - TWI IN FLAMES

(Lifestyle) - 棉条初体验 | 舒服到忘了自己来月经 | Tampon for first time

 














嗨各位
好久不见
暌违已久的初体验专题又来了
这次主题是试用棉条

棉条呢
就是可置入陰道中的卫生棉啦
(wikipedia: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A1%9B%E7%94%9F%E6%A3%89%E6%A2%9D )

其实在使用前
还是做了很多功课
但是得到的信息也都很表面
所以这篇文呢
要为大家带来更仔细的讯息


好啦
我以下会分几个重点来说


1. 处女可以用吗?
(a ) 处女可以用, 但是我不确定处女膜会不会破.
(来自wikipedia: 許多尚無性經驗的女性對於使用衛生棉條最大的疑慮,就是棉條是否會對處女膜造成傷害?根據Emans博士於1994年發表的研究中顯示,在無性經驗的女性中習慣衛生棉使用者與習慣棉條使用者的處女膜並無顯著差異。原因是處女膜是具彈性的組織,其開口直經約有2.5公分,而衛生棉條的直徑約1.5公分,在正確使用的情形下,並不會對處女膜造成很大的傷害[2]。)
(b) 棉条的直径是大概1.3cm, 但是会以3-4cm的直径cm出来,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会不会破, 介意的话就不要用吧



2. 会痛吗? (会高潮吗?)
(a) 因为据科学研究显示, 女生的阴道口深入些
是比较无感的区域, 
所以往里放的时候,
是没有感觉的
(b) 把塑料管往里放, 然后把棉条往里推的时候,
往更深的方向往里推,
在使用的时候会更舒服,
因为那里是无感区
(c ) 棉条的直径是大概1.3cm, 但是会以3-4cm的直径cm出来,
所以第一次(第一次第一个月使用),
快到阴道口的时候是特别有感觉的, 
(身体不会痛, 但是你的身体会收缩, 然后会有不知觉地呻吟声)
但是我到了第二次(第二个月使用) , 
那个感觉起伏可能只有1%

不是处女的话应该没什么关系了
如果是处女的话
建议你必须要忍过第一个月的痛苦才能适应
我以过来人的经验表示
第二月使用的时候简直轻松地不要不要的



3. 真的可以放进去吗?
(a) 可以
那个口是容易找到
但是不容易放进去
哈哈哈
我是说真的
不太容易进去
建议大家还是对着镜子使用吧
然后用棉条的塑料管按摩开口几次
比较容易放进去
如果你逼很松的话
那就恭喜你了
在户外厕所使用也完全没问题
(b) 如果真的成功进去洞口
是完全不会痛的
如果痛或者觉得进不去,
那个就代表你只是把肉往里推,
因为没有缝隙,所以是完全进不去的,
所以如果成功进去, 是非常容易而且顺滑
地推进去的



4. 不会流出来吗?
真的不会流出来
流出来是因为满了
或者你的棉条塞得不够深
这里建议大家使用棉条时
再放一块最薄的panty liner
因为有时候在我们一开始塞棉条时
我们的经血就会流出来弄脏棉条的绳子
后来上厕所时
尿液也很弄湿已经沾了血的绳子
所以为了避免之后的清洗问题
还是用panty liner吧
如果血真的以大量方式流出来了
那就是满了满了满了
请更换



5. 哪里买
淘宝



6. 使用方式
(a) 先把塑料管的后部分往后拉
往后拉会有'da'的一声
有声音就代表锁紧了
(b) 把塑料管往阴道里推,
直到塑料管最底部,
以打针的方式把针筒往前推,
直到底部
(c) 把针筒推进去后, 整支塑料管就可以取下了
(d) 棉条的绳子会留在外头
(e) 要拔出来时, 拿着绳子往外拉 (轻轻的)
(f) 棉条在体内会以很慢的速度往外, 越靠近洞口越有感觉
(g) 快要出来的时候感觉最强烈,
 建议大家要忍住 
(因为忍住过后, 以后经期你会过得很轻松)



7. 多久换一次?
不超过8小时
我最高纪录有一次2小时就满了
反正如果有大量血流出来
那就是满了



8.  怎样穿?
很多youtuber都说只要屁股往后撅
就可以进入了
但是我觉得那个适合逼很松的啦
如果逼很紧
还是建议你以蹲着上厕所的方式来穿
不知道洞口在哪里建议你直接搭配镜子


9. 应该买什么牌子?
(a)  很多卫生棉厂商都有制造棉条
只是没有进口大马
所以可以自己去官网看看
因为就算是棉条
进入阴道后棉条打开的方式不一样/或者膨胀的宽度
也会影响自身的舒服感觉



10. 各种我使用后想分享的小知识
(a) 拔出棉条时, 多余的血会一起流出来, 
建议大家如果在外面厕所更换的话,
需要找有水喉的厕所, 
或者自己拿卫生纸抹掉也行

 (b)棉条在体内会以很慢的速度往外
所以不要过度担心棉条是不是卡到阴

(c) 棉条在完全湿的情况下容易拿出来, 
但是就算只有一半湿,
也不会有网友说的那样很痛很难拉出来,
所以不要担心

(d) 刚睡醒的时候最无感,
反正有一天我睡醒时拔出来,
虽然我说过用到第二个月没什么感觉
但是可能还会有那种有东西要从阴道出来的感觉,
但这天我拿出来后,
我竟然是: 蛤? 我拔出来?
超级无感哈哈哈
建议大家怕拿出来的话
就睡到迷迷糊糊就没感觉了

(e) 棉条一定要放得深
上面已经说过了
阴道有分有感和无感区
无感区空间相对也比较大
所以放得深
是完全没感觉
甚至会忘了自己来月经的哦



(f) 快速找到阴道口
ok, 我知道对很多处女来说很难
我放图了 





(g) 上厕所时可以拉住绳子
如果不要拉也行
只是我个人不想破坏绳子的巩固性
也更卫生
(但是棉条厂商都主打自己的绳子很牢固啦所以不要担心)

(h) 大便的时候不会把棉条弄出来啦放心
除非你放得不够深
或者你太过用力

(i) 可以穿着洗澡很方便

(j) 搭配杜蕾斯润滑剂是我第一次使用时太紧张
所以搭配使用的
如果第一次也是怕的话我也蛮建议大家买的
毕竟也没有什么损失
而且还有润滑作用







啦啦啦
终于说完了
其实这篇文呢早在上个月我经期结束后
就想更的
结果忙到这个月经期结束了
才比较有空
但是相对的
因为使用了两个月
能分享的事情更多了


p/s: 据wikipedia表示
棉条已经发明90年了哦 
( 於1929年發明,1931年申請專利,1936年在美國上市)
90年后的亚洲人还在用卫生棉
(亚洲以外的国家
据说超市很难买到传统卫生棉
都是卖棉条的)
真的很....说不过去
哈哈哈


先谢谢大家看到这里哦
反正棉条真的很舒服
非常强烈建议大家使用哦
撑过第一次
再用第二次肯定让你舒服到
忘了自己来月经
脱离妈的智障水果 XD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