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Lifestyle) - 2021必看韩剧 - 海岸村恰恰恰 ! 微治愈系疗伤韩剧 Hometown Cha-Cha-Cha - TWI IN FLAMES

(Lifestyle) - 2021必看韩剧 - 海岸村恰恰恰 ! 微治愈系疗伤韩剧 Hometown Cha-Cha-Cha




 
























嗨各位
今天是24/10/21
距离 <海岸村恰恰恰> 大结局后一星期
终于坐下来更新我对这部剧的喜爱啦

说真的
文字真的无法带出我有多么地喜欢这部剧啦
今年最棒的韩剧就是他了


首先
这部剧根本就是轻松烂漫爱情喜剧
不搞事业 只搞爱情
但也拍得有声有色
我个人不喜欢heavy的韩剧
看得很心累
比如匹诺曹我也觉得好看
但是就是很心累的感觉
这部我看了整个人的状态是非常放松的
好似我自己去了海边度假的感觉
如果你最近过生活真的过得很厌烦了
真的推荐你看这部
看了你莫名整个人会跟着放松
这就是我超爱这部剧而且第一集入坑的原因


再来
结尾throwback小彩蛋
真的超有趣的
虽然看似男主角洪班长金宣虎一开始
对女主角尹惠珍申敏儿不怎么感兴趣
但是第一集结尾throwback小彩蛋
就拍出了其实一开始洪班长就被申敏儿吸引了
还有第二集的throwback
小洪班长和申敏儿
真的catch到我眼球了啦
还有第15集
在5年前男主试着轻生时
原来是女主打电话救的人啊啊啊啊啊
之后的throwback都做得近乎完美


治愈系ost也很attract人
有70%的ost是放松类型的
让人跟着追剧边听ost的情况
好似自己也在海报放了一个大长假
有治愈人心的爽感
尤其是ost Romantic Sunday
根本就是假期vlog melody


演技
这不需要多说
韩剧就算内容烂
每个演员都演技妥妥的
如以往韩剧一般
男女主角身旁的配角们
的演出都很精彩
这剧里的村民和文森佐里的一样非常善良吸睛
男二我也非常喜欢
温文有礼
而且没有伤害或诋毁过男主
最重要的是!
这部剧也没有女二!
爱情剧基本都由4角恋组合起来
但这剧只有三角
哈哈哈哈根本没人要抢男主角
此剧没有绿茶女配
简直大快人心
不用气噗噗!
(我看爱的迫降, 被女二气死, 被男二颜值气死!)
再说女三(女主角闺蜜)和男三(银哲)
恋爱至上女和木头男的爱情故事我也爱了
女三不是传统观念的那种美女
可是我觉得蛮可爱的啊
对男三一见钟情展后展开追去攻势
也很勇敢约男三和给予一切东西
后开门见山告白被拒后的发展
都处理得很好
我觉得唯一败笔是張永國劉楚熙的爱情线
在自己前妻面前上演这一段
我个人觉得蛮恶心的啦
其他直线都很不错


金句
韩剧根本金句大王
我在看山茶花时就很有感
这剧也是
我最喜欢的一句台词就是
申敏儿: 你挑对象只看脸
表美善: 对啊, 我只看脸, 你呢, 
看脸 看学历 看背景 看年龄
这句我觉得说得超级好的
成年人谈恋爱时都给自己和对方很多局限
但是爱情来了就是来了
对的人他就是来了
挡也挡不住的不是吗
不是放开心胸开阔胸怀迎接他们的到来
更多厉害的金句
可以参考少女工作室哦:


爱情线
欢喜冤家的爱情
从古到今
就是YYDS
两人的暧昧时期
根本就是甜到爆
在一起之后的画面
根本甜蜜暴击
和情侣一起做的100件事
根本闪瞎众人
个人最喜欢的名场面就是:
1- 两人帮奶奶洗衣服
2- 家里停电, 金宣虎来修电再把鞋子偷偷还回去
3- 两人第一次喝醉, 金宣虎捧着申敏儿的脸
4- 家里拍情侣合照
5- 两人在海边淋雨
6- 两人每天在咖啡馆外边相遇的moment
7- 两人穿着正装到外面拍摄婚纱照
还有很多很多!!!!!!
才会第一集就入坑啊!!!!!!


在大结局后的第二天
金宣虎就被某个疯女人给纠缠爆料
操他妈的
i dont care
我家金宣虎就是棒
我爱金宣虎!!!
希望金宣虎和申敏儿还有第二次合作!!!!!
今年必推韩剧!!!!!!

KIM SEON HO 💚




安柏.
24/10/21
3.56pm.







# 海岸村恰恰恰 #Hometown Cha-Cha-Cha #갯마을 차차차
#金宣虎 #申敏儿 
#洪班长 #洪斗植
#尹惠珍
#李相二 #池成炫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