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1月里的第3及4礼拜 - TWI IN FLAMES

1月里的第3及4礼拜

学校新年假期里的前一天
我过得很开心.
超级开心的那一天.
可能是因为要过年了.
可以遇到很多亲戚以外
另一部分
是我觉得今年的新年很有过年的气氛
真的 真的
真的有那种气氛
好浓哦
好开心
那天
我设计完所有的布告栏了
不过还是空空的
整个布告栏除了本来设计好的东西以外
都是空的
只有一张新年快乐的大字报

一张祝健新早日康复的大字报而已

我会加油想东西放在哪儿的
:D

星六
kh meeting
DIY 制作新年装饰
我们的群组得了第一名哦
后来那些装饰品给我搬去了3楼
我的课室里
打算新年后回来再布置
赫赫
:)

昨天
我们一大班朋友
去医院探望了健新
他身体还okay
暂时没什么大碍
不过也有可能会开刀动手术
拿掉其一的肾脏

祝你早日康复
快点回来学校上课

拍照
哦^^

哈哈
就这样!
掰! 祝大家新年快乐!
:D
万事如意!
最近我喜欢上astro去年新秀唱的一首新年歌
忘了什么名
不过超好听的
有空去听听吧 :]
xixi
还有chun xi小姐
祝你早日康复哦
下次小心点
=}

真的要下了
大家
我爱你们
祝你们新年快乐
目瓦!
:D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