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上来咯. - TWI IN FLAMES

上来咯.

上来咯.
我想我有接近2个礼拜没上来了.
有来的话.
也是看看朋友们最近的情况.
老实说.
如果少了blog.
我会漏掉很多人的目前情况.
像c的那一个case.
我也是很久后才知道的.
=X
反正也不是什么值得谈的事件.
skip it.

话说,我当了秘书的这个位置.
不过
我还目前为止
还没布置到布告栏 X.X
原谅我 不是我的错
是之前的秘书买了太多的彩虹颜色
才会这样的
想到也头痛
算了
不讲.

再再话说.
我今年好像变得喜欢上补习去了.
我蛮喜欢去补习的.
尤其是数学.
惨了
O.o
我中数学之毒了
不过
我还喜欢算东西哦 ^^
最近
mr tan教书 我都有听 都有做功课哦
哈哈
老师
我很乖

PDI.
看到这个字就觉得很loheng.
- -
讨厌啦
那有人教书教得那么快的阿
不过
大致上还听得懂你在说些什么

BM.
老实说
看到你的脸就讨厌
我们班今年又给你教回了
=.=
tambai的
今天补课全班又中你骂了
妈的
还是lcc的补习好过你
=P

Akaun.
还蛮ok的老师.
不过老师你抄东西很快
我们有时会抄不完
还有阿
老师
你的补习班几时才要开始哦
O.o

色组练习.
看到都讨厌.
显阿
NAH
给你
4次都很多了
今年还7次
7次也算了
为什么撞到我的akaun补习
你难道不知道我也很喜欢ah teh的课的嘛
==
不讲了.
我今年要参加运动会.
我要参加赛跑.
拔河.
竞走.
还有还有
我要merentas desa.
:)
今年换在学校附近跑了
路线我想和gg以前的ujian一样吧

2天前
puan khor要征收作文和照片
那些东西即将会在majalah 2011登出
哈哈
机会来了
今年最后一年 需把握
我要参加
我要我的作文被登出 我要加油
明天将会开始查找作文题目
:D

升学.
星期3 老师召见了我们
提供了些关于升学的情报给我
5个kredit 我有机会的
我能的 我可以的
我要加油
最少最少
我要force自己去读
读读读
加油
我要升学
自己也买了升学情报
以方便自己知道更多升学的详情

我要参考书.
i nid 参考书.
我要去买了.
我要数学的latihan .
我要多一本sejarah nota
之前买的peta minda
看到我要晕了
puan chong
记得帮我们找找看哦
最好是很多重点的
><

刚才买电话时
看到了3个朋友
arr lun , arr aik , z.hong,
3个男生在那边打工
哈哈.
hong是唯一一个我没有跟他打招呼的男生
因为我看他时
他没有看我
他看我时
我没有看他
就这样 错过了咯
哈 算了 终有机会
=]

下个礼拜
跟P1的姐妹们约好说去看电影
不知道约得成功嘛
><

还有paint ball
去年讲到现在了
都还没开始实行
~.~ll

今年的kawat kaki ?
甭提了.
我讨厌.
防晒膏不知还有么.

wooi ci 弄好班服了
不知道何时才能拿去制作
希望越快越好

还有班级照阿
头发快点长
快点厚啊
薄薄的很不美ar
那时还要拍个人照ei
要保持良好的状态
脸要顾美美
^^

还有pantai keracut
收到信了
可是UL还没分给我们
好开心
可以遇到RC的朋友了

还有我的undang是暂时没希望了
等到明年再说吧

黄冠玮
生日快乐=D

晚安.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