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来也 - TWI IN FLAMES

我来也











好了
本大小姐我又上来为各位报告各项重要事项了.
应该有一礼拜这样了吧
哈哈
抱歉
我的topfollowers 们应该都知道
我最近没以前那么active了
赫赫
因为中5生活太忙碌了
没办法
下星期考试了
haiz..
我原本以为sejarah是假期过后考的
为什么要提前
为什么
=(
算了
我的pantai keracut trip快要来临了
期待
今年是最后一年可以跟朋友们出去的日子了
好快哦
想当年
我来到这所学校时
一个朋友都没有
这是真的
因为来自jit sin B 的学生都被派去berapit了
而我
是申请了很多次
才能来到这所学校的
所以
那时候的我蛮可怜的 ><
哈哈
过后经过了2个礼拜
Yuyu 转来我校了
那个时候超级高兴的
XD
过后就进了gg
然后就一大堆bla bla bla的东西了
很高兴在学校的这段日子里
认识了很多朋友
虽然有一部分不是很熟啦=P
不过我在很努力地交新朋友
好像去camping时
我也很努力地在交新朋友
正所谓
少一个不如多一个朋友嘛
^^
好啦 就这样
我要努力了
而且我要去学motor
听undang了
=D
祝福我 ! <3 div="">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