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女人起义 - TWI IN FLAMES

女人起义

女人起义!
加油!
刚才补习时,又发生了一些事,
女孩
加油 你可以的
你能忘了他的
别在为他流泪
还有刚刚
yin告诉了我一见事
让我感到很生气
为我另一个好友感到生气
原本我以为那个男的很好
结果
过后~~
反正就是个臭男人嘛

有什么了不起
我们的ow yang 先生比你好上一百倍
就算好友不接受他
他还是陪在他身边
不像你
猪头 !
哼·

女人加油!
当我们为男人哭时
这男人是幸福的
不过这也是没什么必要的

相反
当男人们为我们哭时
我们算是被爱的

哎哟 好了
最近一直爱爱爱
会让我想起以前的事
所以
事情到这边为止吧
okay
sorry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