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一个礼拜了. - TWI IN FLAMES

一个礼拜了.

一个礼拜了
我又回来了
ha
我觉得我可以做到5天没有online已经很不错了
我要加油
克服online evil !
evil , fuck off pls !
X.X

这个礼拜,
有一天睡觉竟然梦到XXX
oh no
我在想什么
傻了
那个是幻想
王苑苓
醒来阿 ~~~

别跟自己谈恋爱 !
okay ?
起来, wake up !
还有一件很夸张的事
睡觉竟然会梦到sejarah?!
oh no ..shit la ..
读书读到傻了.
明天听undang
有点紧张-.-
赫赫
加油
今天夜市
不知道要买包包
T^T 怕买了没有用到 浪费
要用的时候 又没有
埃! 算了 ! 价钱okay的话就成交了
我要白色
虽然容易肮脏... ><
还有
等下去LOHAS买奶茶给妹妹.
大妹: 茉莉花茶 +rm1 野果 !
小妹 : ??
要感激我啊 XD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