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oh no . 差别么? - TWI IN FLAMES

oh no . 差别么?

我昨天放弃了我的海边.

虽然有点可惜.
可是若发生什么事的话.
rm28是赔不起我的性命的.
所以.
昨天我跑去拿了照片.
哇.
rm4 和rm8的差别很大咯.
请看照片.
哇老.
比之前美很多.
== 差别啊.
而且之前那张比真人肥.
这张比真人瘦
-.-
这张是摄影师放错给我的照片.
他放错给我了啦
我真真洗出来的照片是有露出牙齿的==
oh no .
T.T ~~~
晚上.去了chun xi家bbq.
这次少很多人.觉得怪怪的.
少了:jason wang sir , jason chan , oscar woon 等等人物.
不过这次还少了music 和舞蹈.T.T
伤心欲绝.本来要拍kawad video的.
不过marcus 怕他的pengerusi看了会骂他
所以不跟我们一起癫了><
毕.
p/s : 明天one day camp
还要准备很多东西.
明天加油啦各位.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