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今天很开心. =) - TWI IN FLAMES

今天很开心. =)


我是最有活力的1119 =)

1120的王静儿

110? 和 1106

傻佬一个


formal cloth =D
3 of us .

猫猫的屁股
好人jonathan载我们回家的时候.

二人开心的样子

静儿叫我拍的 不知道做什么鬼
旁边那条蓝蓝的是我在mini toon新买的电话绳

第一次乘坐公共巴士的我^^

不知道在哪里-.-

11名的medal

在secret recipe搞怪

我的tiramisu蛋糕
PADINI

傻婆二人组

#

在secret recipe喝mc donald 's cola XD

静儿拍到我蒙蒙的==过分

in the black canyan

我的medal

jusco.

toilet XD

#

at Bm plaza bus station .

shirley's house toilet

s's house toilet wif zinger bread

我喜欢思磊家的mirror

可怜的猫

那个猫踢到我了
----------------------------------------------------------
1.今天,是本校的kejohanan merentas desa 2011的日子.
今年改变方向.哈哈.路途中看到很多rela .
我拿了11,退步了.
下雨了.幸好跑的快.没淋到雨.
我的色组-blue
拿第一 ^^
2.下午,去思磊家bathing.水够力小.
还拿了吹风筒拿来吹我的书包和pj 衣
3.去了jusco的black ( ) , tomyam mee 超好吃.
去买了padini衣.过后去买了些必需品.
又去了secret recipe吃蛋糕.过后, 跑着去追巴士
回plaza.
4.回到plaza , 马上去问chun aik要坐几号巴士?
他不懂.算.去问zheng hong .
在招待customer ==
5.在bus station等很久.就叫j来载我们.
他很好人.说ok.在等待的同时.
我突然看到政勋.对.就是他.
变帅很多.有男人味去了.
哈哈. 小学传闻他喜欢了我3年.
从小4到小6.不知道是真假.
如果以前跟我告白的话 一定接受他的=D
在椅子上 我觉得我看了他有10分钟这样久.
==
6.j来了.载我们回去.^^
今天坐他的wira.哈哈.
7.回到磊家.开始做folio.
过后玩玩拍照.
8.回家.
------------------------------------------------------
[童军小点滴]
-今天要找javios
-找不到
-直接问ga paik 他在哪里
-结果没有来
-有一个很可爱的scout问我
-我好像看过你吼,在kulim club的是侯
- ==
-问他什么名 diao geh不跟我讲哦
-ks 来找我和cereen讲话
-哈哈 今天跟他讲够多话咯. 你有没有觉得很幸运 XD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