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Cheng Beng for 清明 - TWI IN FLAMES

Cheng Beng for 清明











--------------------------------------------------

今天去了penang扫墓.去了3个地方.

卧佛寺.

还有2个不知道什么名.

1个是奶奶的爸爸妈妈

1个是爷爷的爸爸

1个是奶奶的爷爷奶奶.

首先 去了卧佛寺.

去那里 我有一个连续3年来的习惯

就是求支签

我前年去年求了签 个人觉得很准确.

我每次都是祭拜先.

过后再投个钱求支签.

今年 我抽到了第16号支签 .

过后去了爷爷的爸爸那

像去年一样 找不到墓位

找了很久才找到

今年 很惊讶 我爷爷的爸爸的墓位竟然有人祭拜

嗯 是谁呢? 是我的哪一位亲戚来过呢?

过后听老爸说故事

原来我爷爷的爸爸以前是个有钱人

在那个年代 是属于爵士级的

还有很多的渔船呢

不过 马日二战时 渔船给死鬼日本人炸掉了

在爷爷4岁时就去世了><

过后就家道中落了.

T_____T

过分

日鬼日本人!

讨厌死你们了!

ANTI JAPAN !

祭拜后 去了ayer itam吃laksa

其实都不是特别好吃tim

可是生意很好咯

再后来 去祭拜奶奶的爷爷奶奶

很巧的 遇到奶奶的堂弟=D

hehe 没有看过的亲戚来的=]

然后就开始祭拜了

天气超热的说

再来 就去附近的爷爷的二个的墓位那

上柱香

杂草很多咯 二哥的后人全部在KL

没有回来><

你们快点回来打扫啊~~~

再来 又去吃东西了XD

吃了ais kacang , yong tou fu,qi lok,

鱿鱼蕹菜, o wa煎蛋, 青鱼等等

这就是在5点多时吃的晚餐了

哈哈

^^


明天没读书

晚安^^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