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其实.是.有时想念. - TWI IN FLAMES

其实.是.有时想念.

今天meeting完后
和xi lin 拿东西回去stor的路途中
xi 问了我一句话
你拿到你要的照片了没
我装傻
结果他说 其实你最想要的人的照片你拿到了没有
最后一年了阿 拿来做纪念
我懂其意思
其实 还没有
虽然拿到照片的当天 我信息了他
叫他留一张给我当作纪念
很久了 他都没有回我
以为他不要睬我的
结果 半个小时后
他信息我说ok
walao 高兴到半死
可是 他至今都还没给我啊
pek cek !
其实....
算了...
同是天涯沦落人.
其实和lin说的 一样
这叫有时想念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