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今天怎么了?! - TWI IN FLAMES

今天怎么了?!

今天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今天
我班有3个女生哭了叻 ><
有2个我知道原因
另一个不熟 所以没问
一个是被情所困.

女孩,
他不会是个好难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少了她的日子也能过.
你甩了他,终好过他甩了你.
不要浪费时间在一个不值得的人身上.
不要为了一个你爱的人,而放弃一个爱你的人.
你条件那么地好,不怕没机会.
失恋无罪,单身万岁.
cheer up . girl :)

另一个是被骂到哭了.

女孩,
当别人欺负我们时,我们需反抗,以免他人得寸进尺.
人都是欺善怕恶的.
这是个弱肉强食的社会.
你要强起来.
你要硬起来.
我挺你 X)

其实还有件事,
可是不方便在这儿透露
所以知道的人就静静吧
以免事情越搞越大
一发不能收拾. =]

今天,
我才知道,
去年补习坐在我旁边和对面的男生竟然是双胞胎 XD

刚才吃pizza时
收到某人的一封奇怪的msg
再次不方便透露pun
希望不是真的
god bless her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