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angkok Travel Guide] - Mid Winter Green Khao Yai - TWI IN FLAMES

[Bangkok Travel Guide] - Mid Winter Green Khao Yai



































































































































午安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
我自己觉得泰国考爱最有看头的3大地点之一啦
就是
Mid Winter Green
Khao Yai

这不是观光景点
但是一家餐厅

餐厅建筑都是仿欧洲风格的
而且连内部建筑都仿得微妙微翘

餐厅都是以售卖西餐为主
当然也有各种酒咯
而且这里还有live band
非常适合和朋友聚会聊天
价钱来说呢
我觉得以这样的地方
这价钱蛮便宜的
普通的主餐都在泰币250-400左右
马来西亚有些普通餐厅也是类似的价钱
所以我个人觉得不算太贵

食物味道也还不错

Mid Winter Green
餐厅里最有名的一道菜
就是wagyu australia
澳大利亚和牛
budget够多的话建议吃这道

餐厅还有售卖各种红酒白酒葡萄酒等等
红酒也不会太贵
一支才泰币900
便宜
不想要花大钱开酒的话
这里还有平价的beer供选择

餐厅本身也有自己的甜点铺哦
而且也有售卖各种杂货纪念品

顺道说
连厕所都装潢得很美

总的来说:
环境一级棒
食物一级棒

若来考艾旅行
非常建议大家来这一家餐厅


Mid Winter Green
Address: 10 88/88 Soi Ban Sai Thong Mu 24 Soi 2, Nong Nam Daeng, Pak Chong District, Nakhon Ratchasima 30130, Thailand
Hours: Open ⋅ Closes 10PM
Phone: +66 82 452 8888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08.04.2018.
1:59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