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angkok Travel Guide] - Pete Maze Khao Yai 考爱迷宫乐园 - TWI IN FLAMES

[Bangkok Travel Guide] - Pete Maze Khao Yai 考爱迷宫乐园







































午安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
我自己觉得泰国考爱最有看头的3大地点之一啦
就是
PETE MAZE KHAO YAI
考爱迷宫

这是我第一次去迷宫乐园
所以觉得这景点还蛮不错的

迷宫设计也不简单
所以让人更加有挑战的心啊

不过考爱天气真的好热哦
来玩的话记得要考虑清楚
因为这迷宫走走拍拍也需要一小时左右哦

这地方的缺点是:
- 迷宫的丛林不太茂密(会透光,就会曝露路线哦)
- 丛林太矮 (挡不住周围的建筑物,透露方向)
- 天气非常热

哈哈哈 

缺点非常的短小

不过
我还是蛮喜欢这个景点的

还是非常建议没有去过迷宫乐园的朋友们
去看看哦


Pete Maze Khao Yai
地址: Khanong Phra, Pak Chong District, 呵叻府 30130泰国
开放时间: 正在营业 ⋅ 结束营业时间:18:00
电话号码: +66 80 168 9601
收费: 20泰铢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15.04.2018.
3:39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