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Beauty Haul ] - SASA VIP Pink Member Day - TWI IN FLAMES

[ Beauty Haul ] - SASA VIP Pink Member Day


老爷夫人吉祥
小女子又来更新了

因为最近更新的都是旅游资讯
今天就来更个好久不见的beauty haul

话说 上个星期
Sasa为了庆祝40周年庆
特意在Aeon Mall Bukit Mertajam
和 Queensbay Mall
举行了只招待会员的会员日哦

优惠真的很值得
每样产品都有打折

下面就来看看我买了什么吧






1. Banila.Co clean it zero卸妆霜

不是我们常常看到的卸妆水还是卸妆油哦
是卸妆霜
这款产品强调用保养的方式来卸妆
用不伤害皮肤的方式来清洗妆容
所以这款卸妆霜也强调
卸妆之后不用洗脸霜洗脸
直接用纸巾擦干净即可
(不过还是洗脸好了好吗不要那么懒)

清洁能力不错
眼影口红都能清除
不过对于防水眼线还有睫毛膏这种比较持久的产品
还是拿卸妆油来轻敷卸妆好了
毕竟眼周皮肤较薄较敏感
不适合一直揉

目前为止
是还不错的产品
现在就要看看他产品的可耐性了
看看这一罐东西可以用多久

毕竟单价是我之前的卸妆水的接近3倍啊




2. Hatomugi Skin Conditioner

之前的空空赏就介绍过了
是我目前用过便宜又大罐的化妆水
效果好不好
我不清楚
因为是水性的
然后也是保养品的第一部
有没有效果我是感觉不出来
反正保养第一部打开毛孔是很重要的
反正我用了是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也没有敏感
所以就是好产品了




3. Isabella Signature

反正打折就买了下来
不过持久力似乎不太好呢
搽了几个小时后
自己就有点闻不太到味道了
不过打折时真的很便宜
就买下了
味道也不错




4. Wet n Wild Photofocus Foundation
Wet n Wild Photofocus Pressed Powder

国外红了很久的粉底
直到今年
才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虽然我自己没有用过专柜底妆
但这是超多youtuber会推介的平价粉底
还有youtuber称赞这罐粉底的品质堪称专柜

我自己用了是觉得非常不错
而且惊艳
(我自己用Kate很火的粉底,
不知怎么了
大脱妆大卡粉)
用了这个
觉得自己像个小仙女
妆容非常赞

这款粉底的遮瑕力也非常好
我个人觉得强过Maybelline Fit Me粉底
虽然遮瑕力很好
但是我觉得妆容不厚重耶
看起来也很自然
最重要是擦上去
整个人真的美呆了

这款的粉饼我也很推荐
粉饼做得很扎实
不会在用了几次后
就整个大飞粉
弄得盘子脏脏的




5. Maybelline Fit Me Matte Foundation
Maybelline Fit Me Matte Pressed Powder

这款也是非常火红的平价粉底
也是超多youtuber会推荐的

粉底质感也不错
不会卡粉不会脱妆
但是在我看来
这款粉底的表现并不特别雾面
感觉和我之前的粉底差不多

这款我想要抗议的只有一点
就是他的粉底是没有压头的
这点是蛮麻烦的

粉饼设计得很好
附镜子还有小海绵






6. Wet n Wild color icon blusher
( E3272, E3282)

看了我爱的youtuber仇仇的推荐后
立马在打折时购入的
我平常是不买腮红的人
因为我是那种腮红只要刷一点
就会超级明显的皮肤
所以我的腮红都是
用10年也用不完的那种
所以不迷腮红
但看完仇仇介绍后
觉得这两款颜色很不错
就入手了

粉质不错
而且这两个颜色也挺适合我的
颜色表现是比较自然的那种
不是苹果肌的特粉红感
是我目前最爱的腮红



好啦
我只用了少过300块的价格
来购入这10样产品
简直是太划算了

SASA最近的优惠
真的特么多
除了这次的vip pink day
之前也有40天的优惠组
然后每个星期还要不同的特价
总之
促销特别多
建议大家趁着这时候快点入手心仪的产品吧





------------------------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任何问题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Email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Facebook私信我:


Instagram关注我的动态吧: 


Twitter推特推我文吧:


Weibo微博敲我吧:


部落格网址:


谢谢今天的收看.
Amberynn.
Xoxo.
21.04.2018.
4:45p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