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偶像那件小事 - TWI IN FLAMES

偶像那件小事










偶像是无形的,但是他一直都在.

虽然他没有出现在你的real life, 但无形中也伴你走过每一个夏天每一个青春每一个年轻的自己.

Aloysius, 让我想起,读中六时都很有空,上课回来的午饭时间刚好都是在播放着新加坡剧,那时候啥剧都追啊,配饭真好吃,中六的自己虽然丑,但是挺喜欢那时候的生活.

Avicii, 让我想起,2016年因为Alan Walker的爆红,打工时整家店都很一直在播放着不同歌手的edm,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edm都是偏伤感的, 打工很累还要被奥客客诉,但是我喜欢在这里打工的日子.

金钟铉,让我想起,谁没有当过一次kpop迷呢?2011年大家都朗朗上口的ring ding dong ding ding ding. 2011年是spm年,但是因为在对的班,拥有一群对的朋友,一切都很完美.

杰克,让我想起,雅典娜轰趴开录记者会,那个扛着阿雅的小帅哥是谁啊?有澳洲和韩国血统的你根本就是人生赢家,但是这个人生赢家生命里的那道曙光不见了,我相信现在你们俩在天堂一定很幸福快乐. 还有,雅典娜轰趴真的好难看啊......

安钧灿,让我想起,那个怂人达人,敢呛小S把他气到说要封杀的也没有几个了,因为可以看到小s出丑,所以在康熙看到你也会倍加兴奋. 康熙可以重新开播吗?目前没有任何综艺节目可以取代你们啊.

好啦,谢谢你们陪我走过的那些路,希望你们在另一个世界也可以很幸福.
Aloysius 冯伟衷 Avicii @therealjackluck @shoneann

25/01/2019. via instagram.

偶像不只是偶像
因为我觉得偶像
在生活里
占了很重要的一环

比如我最爱的逐月
虽然可能没有像两年前那样爱了
但是我还是爱
还是在ig收着他们各个活动的照片影片
虽然我现在也很忙
也没有像以前疯狂的时候
会天天刷微博 推特 ig
但是他们还是我的生活重心

人啊
我觉得活着的重心很重要
因为生活重心是推动着你
继续走下去的那股动力
生活没有重心
你就好似行尸走肉那般
没有灵魂
也没有自我价值

在我狗偶像期间
我觉得这些偶像
潜移默化中也在改变你的价值观
也在改变你的生活态度
如果没有那么伟大的成就
也丰富了你的生活吧
倘若有一天
你回忆起来
你是会开心的吧

狗偶像
真好

谢谢 
aloysius pang, 瑞恩, 黄俊雄, romeo tan, abtm, mp魔幻力量, 炎亚纶, 周柏豪, 陈展鹏, 逐月
在这些年里给我带来满满的重心

amberynn.
26/01/2019.
12:17am.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