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什么意思啊你 >< 我已经很主动了咯 - TWI IN FLAMES

什么意思啊你 >< 我已经很主动了咯

乌龟你 !

一个礼拜了还不msg来 ><'''

解释才那么一下子 ..

我不甘愿啦..

要解释又不会解释长一点..

呜呜

讨厌

让我空欢喜一场而已

KNS !><

才那么几封msg就解释清楚了

会不会太快点...

55 T^T

早知道那天不要对你这样冷谈

早知道就不要一直回你: en ... 嗯 ..

不过你也可以热情一点的嘛

我不热情...你也可以弄我热情的嘛 ><

sorry 啦 ..

后悔到...

msg一封那么难 ..啊

那天过后后悔了..线多一封msg给你

你却回我一个 : ok ..

=='''

什么意思啊你 ><

我已经很主动了咯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