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今天今天 - TWI IN FLAMES

今天今天

今天今天
考sivik
可是在下课过后
所以先在课室聊天咯

真的是他妈的干
家妃被叫去辅导室
因为昨天的事咯
某人哭啊
哭到凄凄惨惨

悲哀
为了一个男人

为了一个男人
搞到这样
值得么

昨天的场面真壮观嗄
所有form 4 的学生都跑出来“参观”
轰动整个block F

周杰伦来都没有那么多“fans”吧、
哈哈
厉害厉害
这样子就能出名了
一夜间出名了
哈哈
不该那么说
应该说在他那次喝detol时都已很出名了
lol..

比较可怜的消息是:
以后他发生什么事情
我和家妃第一个去辅导室
因为我们的名在第一个
能影响他情绪的人物名单中
"名列前茅"
的那两个人
><

真的是有病
以后可能要常常往bilik counselling跑了
麻烦咯
这样会影响到我的学业的嗄
嗨哟
lo heng
pek chek

警告你先
你可以找我去辅导室
辅导我
说教给我听
当唐三藏
就是不要劳烦到我的爸妈
他们可是大忙人啊

不像某些人的爸妈
好像不用做工这样
整天往学校跑
看了都讨厌

算了
下课时
去吃kali pob
我的最爱
嗄嗄嗄
好吃
吃了六个
3个冷冷的
><
讨厌
不爽
吃不爽
去买多3个烧烧的

好吃好吃
真满足
哈哈
过后考试

----- skip it -----

回家msn, fb again
有人跑来问我说
那天是不是有人用别人的acc msn 和我说话
omg
怎么知道阿我
如果是的话
就惨了
好像说到很多秘密给他听这样勒
zz
一个字

==

过后睡觉
哈哈

----- skip it again -----

jia mey 要masakan 的照片
要放在buletin
o

我的照片有中选
><
算了
有好过没有

嘻嘻
shirley去洗出来
所以等下来我家
拿pendrive

本来要夜市的
哪里懂
hong hong
sha sha sha
下雨了
><
命苦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