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囧 - TWI IN FLAMES

我要澄清今天学校所发生的事!刚才是因为我们的数学老师说到,ogive已经在旁边给你们看了,你们还不会画!虽然我也不会画,我也画错,但看到Yuan Ling Ong所画的ogive很可爱,我就展示给老师看,我心想要帮Yuan Ling Ong像数学老师要求加分,因为她画得实在太可爱了,我认为就算错,老师也应该给一点分!一个艺术的作品,是在于人们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眼光来欣赏的,刚好Yung Ling Ong所画的ogive真的复合条件,因为在不同的角度观看都很难发觉那里是正面,所以我认为Yuan Ling Ong是个很成功的艺术家,我就要求老师加分,我展示给别人看的原因也是因为要让大家支持我的建议,并且一起要求老师加分给Yung Ling Ong...

囧~~~

by : Yung Hong ~

=='''

wat the ... !!!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