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谈判 - TWI IN FLAMES

谈判

昨天
某某人找我谈判
(在这称他为Y先生)
其实也不是谈判啦
就是。。
哎呀。。
不会讲啦。。
就是。。
他找我说道理啦
就像。。
唐三藏
嗯。
对。
就是唐三藏。

一开始。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

其实我不知道他的用意在哪里
即不是要我向J道歉
也不是。。
哎哟。。
又不知道怎样讲了啦
他的目的是要我自己知道我错在哪里?
这么简单吗?
这么单纯么?
不知道。

谈到最后没有结局。〉《

11点要睡的了
刚闭上眼睛
pi pi ..
电话的msg...
跑去看
victor sms来
lolz
跑来问我最近好吗
很久没有消息了
哈哈
闷到没有事情做啊你
回他一封

一下子
C sms 来
lolz
又在说那件事

哎哟
姐妹俩谈心事
诉苦啦
他跟我说他的事
我跟他说我的事

哎哟
早知道
刚才跟Y谈判时
态度应该放软一点的
他说什么我都点头
不要反抗
这样
才不会让C难做人

算了
这就是狮子座的女生吧
虽然知道自己理亏
但是还是不认输

怎么办啊现在
弄到好像很对不起C这样勒


3:15 p.m. / 14-7 . 笔 .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