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的外拍2.0; 想要.自由 - TWI IN FLAMES

我的外拍2.0; 想要.自由





















------------
Original/ non-edit photo











---------------------------


这个月又在去帮Senior外拍了
这次的外拍不同于上次
是比较有主题性的
内容是一个异乡人来到陌生的城市
看着人来人往 繁华的街道
其实内心向往的是自由

个人觉得这次拍的比上次的照片还要好
哈哈
可能这次比较有主题性
我也比较容易诠释这个角色

这次和我一起拍摄的小道具就是纸飞机啦
带着想自由的意义
想飞的心情
离开这冷漠的城市

这次外拍也学聪明了
带一个小背包就够了
要不然又要麻烦摄影师帮我提东西了
也把卫生纸吸油纸给带上了
随时保持脸上的妆
(妆容掉是很恐怖的事啊)

这次的外拍也带上了隐形眼镜
(上次外拍的时候还没有学会穿)
也画上了眼影
(上一次也没有眼影)
不知道是因为多了这两样东西
还是因为我的化妆技术进步了
这次的拍摄的脸部状态明显好了很多

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化妆技巧进步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这次的主题内容蛮适合的
很快地就进入了拍摄状态
整个过程大概1小时半就完成了

拍摄结果也跟让我满意
真的觉得比上次的状态还要好太多了
哈哈哈

期待以后更多的拍摄主题 ❤️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Xoxo.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