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Cosmetics Haul ] - MakeUp Revolution London Eyeshadow Palette - 欧美开架品牌 - 便宜版的Urban Decay眼影盘 - TWI IN FLAMES

[ Cosmetics Haul ] - MakeUp Revolution London Eyeshadow Palette - 欧美开架品牌 - 便宜版的Urban Decay眼影盘












今天来开箱吧!
今天要开箱的品牌是Makeup Revolution
这个牌子来自英国伦敦
是欧美的开价品牌哦

我是在泰国曼谷的Eve & Boy购入的
购入价格扣掉优惠
大概是马币40块左右
超级便宜

便宜不是重点
重点是品质超好的

其实我当时会看中这盘的原因是因为
他很像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
化妆的人应该都懂得Urban Decay吧?
欧美的大牌
而且Naked眼影盘根本就是全球热卖!
那时参考了Makeup Revolution的盘子
几乎每个盘子的颜色都和Urban Decay的大同小异
价钱却是相差十万八千里

在店里
马上上网找Youtube
看有没有youtuber会推荐
因为之前我本身完全不知道有这个牌子
结果查了查
发现也算是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啊
然后看在价钱又很便宜的状况下就买下了

回来试用后
发现品质真的好得没话说
而且颜色都很适合我
珠光很细致 
不会像韩国品牌很廉价的感觉
也不太会掉粉之类的
每个颜色又不太会撞色哦
颜色很分明

总之就是超级好
打算下次去曼谷
也要多买几盘这个品牌的眼影回来用用


忘了说 我买的是色号2哦
颜色跟Naked 2 palette也最相近


---------------------


今天介绍就到这啦
希望大家喜欢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我的youtube有试色影片哦!
youtube连接点击以下: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