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腐女的圆梦之旅] 2Moons The Series || 2Moons Asia Tour in Malaysia || GBKCTT || 逐月之月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之马来西亚站 - TWI IN FLAMES

[腐女的圆梦之旅] 2Moons The Series || 2Moons Asia Tour in Malaysia || GBKCTT || 逐月之月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之马来西亚站
















































2 moons the series 逐月之月

之前宣传海报一出来时,我点进去官方看了看,没在意
之后几个星期后,宣传越来越猛,
然后看演员God很帅才去follow,也顺便follow了cp, Bas

26/5, 播了第三个星期,我才去收看
天啊,不得了,超好看
我那时候是youtube跳着看跳着看的
之后当晚,而且已经是凌晨时分了,就连续看了三集
天啊,超级好看

由于真的太好看了,然后之后就下载泰国app来收看直播
虽然听不懂泰语,但是看看画面也很高兴

23/7, 就这样播到了最后一集ep12
当天下午在泰国还有end of season 1 的影迷见面会
我已经打算只身前去泰国了
可惜我真的买不到票
看了当天的很多视频
真的很心痛他们
尤其是God
一开始宣传海报一出街
就有很多抹黑消息出来
更有人把God的私密影片爆出来
真的是幸苦God哥了

31/7, 马来西亚宣布即将有粉丝见面会
硬着头皮去问老爸老妈
他们竟然允许我去
天啊 二话不说 马上汇钱买票
当然也很幸运的 我哥们要陪同我一起去

9/9, 终于等到这天了
抵达酒店后,我们便选择了一家泰国餐厅享用午餐
屁股坐下来不到1分钟
演员们竟然跟我们进来了同一家餐厅
我更是惊讶得来不及拿电话出来拍
天啊 意想不到
可是我却是餐厅里面第一个发现他们的粉丝
哈哈哈

下午4点半,前往ballroom,
拿了票,纪念品,粉丝应援
还认识了两个中国饭

晚上7点半, 演员们进场了
那种喜悦真的是非笔墨可以形容
真的是太帅了

当晚,摸到了God,Tae,Tee,Kimmon,Copter的手,
God的手超级凉的
Kim不知道是生病还是太紧张了,有手汗耶,可是我还是喜欢
可惜没有摸到Bas的手
当然我全部都陶乐两次的抱抱
唯独Tae我只抱到一次,工作人员硬是把我拉走,
Tae还是用很暖很诚恳的眼神看着我

可惜的是我抱抱完后都忘记跟他们握多一次手
超级后悔的

拿了拍立得给God签名
哈哈
他一看到照片就马上尴尬笑啊


God的笑容好好看 说话声音好好听哦
Tae根本就是暖男啊 笑容灿烂得没话说
Bas就是一样爱搞怪
Kim我有增加对他的爱啊 超级会放电的
Tee也很很顽皮啊 手超级不安分的 都乱摸 Tae会生气的啊
Copter当天好像生病啊 一整个很累的感觉 可是还是很可爱 难怪Kim那么爱你


这次真的超级后悔没有去送机的
本以为应该会很远距离的
怎么知道我中国朋友都拍到超近距离的照片
咳 好可惜
下次一定要去送机

还有下次一定要全程拍照的啊
因为拍完照片后看回去才发现当天有很多彩蛋
然后我都没有拍到
伤心啊

我本以为我的第一次付费应该是给陈奕迅周杰伦动力火车之类的
结果我把人生的第一次付费给了逐月之月
但是确实值得
单是在餐厅的近距离巧遇
我就觉得值回票价了


爱你们深深
期待season 2
期待你们在一起
期待我们的下一次见面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is happen
Till we meet again
Rak na



---P/S: 2moons电视剧介绍请点击下方链接---
[BL腐剧-腐女日常Fujoshi ]-BL MOVIE/DRAMA/NOVEL-BOYS LOVE-YAOI


-----------------------------------------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Xoxo.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