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Malaysia Travel Guide ] - Langkawi Tourist Attraction - 兰卡威游客观光景点 - TWI IN FLAMES

[ Malaysia Travel Guide ] - Langkawi Tourist Attraction - 兰卡威游客观光景点




算了算,大概去了6次的Langkawi,
集结了以往去过的照片,
来写个Langkawi旅游攻略吧



以下11个都是些我本身自己去过的Langkawi的旅游景点:





1. Pantai Cenang aka Cenang Beach

Add: Cenang Beach, 07000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来Langkawi一定要来的地方啊!
没来过的话就等于没来过Langkawi!
Langkawi最热门最地标的海滩就是这儿啦!
这儿的海滩有很多海上娱乐设施,
如Parasailing, banana boat, water motor bike等等
海滩的外面则是很热闹的街道
有餐厅,服饰店,免税品店等等
星期五六日,还有喷火表演哦







2. Tanjung Rhu Beach

Add: Jalan Tanjung Rhu, Tanjung Rhu, 07000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离繁华闹市比较远的一个地方
所以游客也比较少
比较宁静
我个人是喜欢这个海滩多过Cenang beach那个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 拍照不会拍到陌生人啊








3. Kuah Jetty, Langkawi

Add: Straits Court Comdominium, 07000 Melaka, Kedah, Malaysia




跟这个老鹰雕像拍照
就等于跟全世界的人说:
我在langkawi啦!
如果是第一次来这儿旅游的游客一定要来这儿拍照的啦!








4. Island Hopping

include:
- Pulau Dayang Bunting (Pregnant Maiden Lake) 
- Pulau Beras Basah

























来到海岛,就一定要出海的啊!
出海门票可以像当地的中介购买
跳岛行程最普片的就是3个岛屿的行程啦:
- Pulau Dayang Bunting (Pregnant Maiden Lake)
- Pulau Beras Basah
- 不知道什么名字反正就是看老鹰

Pulau Dayang Bunting其实是一个被海包围着的湖水,
这里可以进行游泳, 水上脚踏车等等的活动哦

Pulau Beras Basah就是一个很漂亮的海边
一望无际
看到的是海水和小山

再来最后一个就是看老鹰啦
船夫会近距离喂食老鹰
然后你就可以近距离欣赏老鹰啦







5. 3D Art Museum, Oriental Village

Add: Burau Bay Padang Matsirat, 07000 Pantai Kok, Malaysia








2015年才正式开启的博物馆
我那时去的时候刚好遇到开张那天哦
前首相马哈迪来当开幕仪式嘉宾 
这里的壁画比槟城那种所谓博物馆的壁画来得精致多了
这里的壁画都是日本的画家着手的哦
(开张那天,看到10几个日本画家在作画)
壁画真的真的很精致! 
目前是我看过全马壁画博物馆里最棒的一家!








6. Langkawi Cable Car + Sky Bridge, Oriental Village

Add: Burau Bay Padang Matsirat, 07000 Pantai Kok, Malaysia









如果你没有上过这里
就不要说你来过langkawi
这个是整个Langkawi最著名的地标
一定一定要来的地方啊!
买了门票,坐上缆车出发至山的最顶端
然后到了最顶端,
还需多买一张RM5的入门票再自己进去天空之桥的路段哦
(可以选择付费RM15,坐直线缆车去到这个地方)
(我是省钱,选择走路)
(路途就是普通爬山会走的山路啦,其实也不难走,不会危险)

天空之桥真的超级漂亮的
因为看到的风景和刚才最顶端的地方完全不同
天空之桥看到的风景更是漂亮

既然山长水远来到这儿了
就不要介意多花5块钱上来看看吧








7. Langkawi Wildlife Park

Add: Lot 1485 Jalan Ayer Hangat | Jalan Ayer Hangat, Langkawi 07000, Malaysia









如果是3天2夜的行程,
就来这儿看看 放轻松吧
应该是Langkawi唯一的动物园了
不过没有老虎狮子大象河马犀牛这些东西啦
哈哈哈
如果要省钱的话 就别来了









8. Underwater World Langkawi

Add: Jalan Pantai Cenang | Jalan Pantai Chenang, Langkawi 07000, Malaysia










一样建议是3天2夜的行程才来这儿参观吧
因为门票也不便宜
而且整座水族馆也不像新加坡那么有看头
当然更不能跟中国珠海的水族馆像比了
所以 Budget不够 就建议别来了







9. Telaga Harbour Marina

Add: Lot 1 Telaga Harbour Park, 07000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我找不到以前的照片,找来了再更新)

类似penang starit quay的一个地方
就是有钱人的小轮船Parking的地方
就是一种高级的感觉
这边的船好像也有租借服务
就是来打卡炫耀一下的地方吧







10. Galeria Perdana

Add: Kampung Kilim, 07000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我找不到以前的照片,找来了再更新)

也是博物馆
好像是关于Langkawi的东西的博物馆
还是首先马哈迪的博物馆
反正我忘记了
入门票好像是RM3吧
如果真的没事做 那就来看看吧







11. Black Sand Beach

Add: 07000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我找不到以前的照片,找来了再更新)

我来了两次,都没有看到黑色的沙
看到的都是零零碎碎的
可是我朋友说真的有黑色的沙哦
whatever la
很有空的话大家就去看看吧





今天介绍就到这啦
希望大家喜欢


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私信我:
leo.yuanling@gmail.com

或者私信我fb:

或者follow我的ig动态吧: 

谢谢今天的收看.






CONVERSATION